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召开推进会

核心提示: 5月20日,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召开推进会,针对城区交通秩序乱象问题,专题部署整治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5月20日,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召开推进会,针对城区交通秩序乱象问题,专题部署整治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会上,临渭区、华州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措施。市创建办负责人结合创建标准,对我市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梳理、点评。

王玉娥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之年、总评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城区交通秩序问题整改作为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具体行动,作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测评体系,强化思路举措,夯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共享单车管理,规范外卖、快递、送水行业服务,加大出租车、二手车经营、通村客运车辆整治力度,规范自发劳动力市场管理,以“晒亮点、比贡献、拼干劲、超先进”的劲头推动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督导检查,着力构建“统一领导、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整改工作格局,确保城区交通秩序实现质的提升,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