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5月20日21时49分,迎来“小满”节气。小满是收获的前奏,也奏响夏忙的序曲。小满时节,气温明显升高,全国大部相继进入夏季,暖洋洋的南风,顽皮地吹散春天的雾气,任由阳光在大地上跳跃,热情地与人们招呼嬉戏。下面来看新闻中的渭南事。

5月19日,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系列第六场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倩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5月20日21时49分,迎来“小满”节气。小满是收获的前奏,也奏响夏忙的序曲。小满时节,气温明显升高,全国大部相继进入夏季,暖洋洋的南风,顽皮地吹散春天的雾气,任由阳光在大地上跳跃,热情地与人们招呼嬉戏。下面来看新闻中的渭南事。

渭南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将恢复   省委组织部来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渭南市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5月19日,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系列第六场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祖亮主持发布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义围绕做好农业生产,加强对小麦条锈病的科学防控,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安全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省委组织部来澄城县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5月19日,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瑞林、组织二处处长陈博一行来澄城县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胡海军、县委书记王万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一同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澄城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澄城高度重视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县工作,能够立足实际,强力推进。

【5月22日渭南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有序恢复】经市教育局研究,渭南市将于5月22日起有序恢复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市教育局强调,校外培训机构要按照“一校一案”,制定完善科学、有效、可操作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演练,要与辖区内医院和疾控中心建立联系机制,确保报告渠道通畅。

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高新区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安排部署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5月19日,渭南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参加并讲话。各街道办、党政办、监察局、脱贫办、区“六办三组”负责人参会。胡兆林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形势,在问题整改中既要加快进度,又要保证质量。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安排部署会】5月19日,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全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工作,扎实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工作要点,并签订了《2020年度信访稳定目标责任书》。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公安临渭交警大队联合整治停车乱象】为进一步改善渭南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和车辆停放秩序,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公安临渭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据了解,本次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从5月15日持续开展到8月31日。

蒲城县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临渭消防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蒲城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5月19日,蒲城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据了解,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从今年4月1日开始,截止到12月底。

【临渭消防大队走进电信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为确保辖区通讯行业安全平稳运行,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19日,临渭消防大队走进电信渭南分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大队宣传人员结合电信行业特点,通过一系列火灾案例,深入分析了企业发生火灾的原因和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火灾防范的基本措施、火场疏散逃生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正确报火警等基本消防知识。

【学一项技术 创一片蓝天】随着渭南市高职院校陆续复课,众多学子得以开始新一轮技术学习。5月18日至19日,记者走进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渭南技师学院,把镜头对准努力学习职业技术的学子,见证他们自强奋斗的青春。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安排部署会。

渭南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蒲城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与公安临渭交警大队联合整治停车乱象。

临渭消防大队走进电信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老师正在给学生进行现场教学。

渭南技师学院学生正在进行钳工实训。

5月20日21时49分,迎来“小满”节气。过了这一天,炎炎夏日就向我们走来了。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