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1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8日,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在渭南博物馆启动,精彩纷呈的内容将为公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政协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于昨日胜利闭幕;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一产养殖示范基地的开工,必将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崭新活力。一起来了解新闻中的渭南事。

1

5月18日,2020年渭南市“5·18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系列活动在渭南市博物馆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5月18日,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在渭南博物馆启动,精彩纷呈的内容将为公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政协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于昨日胜利闭幕;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一产养殖示范基地的开工,必将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崭新活力。一起来了解新闻中的渭南事。

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启动  政协临渭十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闭幕

【渭南市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5月18日,2020年渭南市“5·18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系列活动在渭南市博物馆举办。今年,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确定“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Museums for equality: Diversity and Inclusion)。渭南市博物馆通过展览、社教、座谈、讲座等形式,为公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文化供给,充分发挥博物馆在文化传承中的枢纽作用。

【渭南累计发放复工复产贷款40亿元 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5月14日,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系列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冰围绕发挥货币政策工具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辖区经济加快恢复,通报了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工作情况。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全市金融机构累计发放复工复产贷款40亿元。

【政协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闭幕】5月1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通过区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渭南市临渭区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及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大荔小龙虾产养殖基地开工   第四届樱桃网络大会在澄召开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一产养殖示范基地开工】5月18日,随着县委副书记杜鑫宣布开工令,各种机械轰鸣,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一产养殖示范基地开工,这是县委、县政府落实“项目提升年”和“晒比拼超”活动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实现稳投资、保增长目标的有力支撑,必将为大荔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崭新活力。

【富平县财政管理工作受国务院表彰奖励】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富平县2019年财政管理工作受到通报表彰,并给予不低于1000万元的奖励资金。2019年,该县地方财政收入突破6亿元、增长12%,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减税降费工作被评为渭南市样板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迈上50亿元大关。

【第四届中国樱桃产销研(网络)大会逆向采购洽谈会在澄城县召开】5月15日,由亚果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樱桃产销研(网络)大会逆向采购洽谈会在澄城县樱桃试验站召开。大会采取“基地考察”+“品鉴洽谈”的模式,实现现场高效对接,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澄城樱桃的品牌影响力,为果农造福利,为产业谋发展,致力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

韩举宝光荣入选《陕西好人榜》  新版车驾管窗口业务预约系统启用

【环卫局环卫工人韩举宝光荣入选《陕西好人榜》】面对金钱的诱惑,韩举宝始终坚守道德底线,用不凡举动诠释着当代环卫工人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面对365天的工作任务,他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渭南市临渭区环卫局一线环卫工人韩举宝在陕西省委文明办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光荣入选《陕西好人榜》。

【临渭消防助力“麦客铁军”平安出征】夏收将至,辖区的收割机机手们做完车辆维护保养整装待发,像候鸟一样,开始跨区域作业进行小麦收割,与时间赛跑,确保夏粮颗粒归 仓。5月18日,临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给各位机手们带来临行前的安全叮嘱,助力乡党们平安出征。

【陕铁院顺利完成防疫期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安保任务】5月15和16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大三学生迎来了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的日子。为了让返校学生能以最便捷的方式顺利、安全、有序进入校园,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安保该校安保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安保工作。

【渭南车管所启用新版车驾管窗口业务预约系统】交警支队车管所新版车驾管窗口业务预约系统已完成升级改造,将于2020年5月17日0时正式上线试运行(旧版预约系统将停用)。该预约系统启用后,凡申请在支队车管所、大中型机动车业务办理处、市政府政务大厅、市区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场所办理的各类车驾管窗口业务,必须提前先通过该系统预约,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应按照预约时段、预约办理点,前往窗口办理业务。

2

5月18日,2020年渭南市“5·18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系列活动在渭南市博物馆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3

渭南市“5•18国际博物馆日”主会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渭华翠色——陕西渭南名碑拓本展》。记者 许艾学 摄

4

渭南市各市、县、区文博工作座谈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5

书法体验等社会教育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1 (1)

5月17日下午,政协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四次会议胜利闭幕。记者 张耀锋 摄

176489

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冰通报了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工作情况。记者 王倩 摄

202005180235022

5月18日,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一产养殖示范基地开工。

5月15日,由亚果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樱桃产销研(网络)大会逆向采购洽谈会在澄城县樱桃试验站召开。

5月15日,由亚果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樱桃产销研(网络)大会逆向采购洽谈会在澄城县樱桃试验站召开。

f2cb51671fca4fe89685d499062688b9

5月18日,临渭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给各位机手们带来临行前的安全叮嘱,助力乡党们平安出征。

20200518oxgfj3pzjn

环卫局环卫工人韩举宝光荣入选《陕西好人榜》。

20200518n9bgaeab5v

陕铁院顺利完成防疫期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安保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