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0年临渭区人民政府将持续办好的十大惠民实事(组图)

5月17日,渭南市临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许艾学)5月17日,渭南市临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临渭区代区长李曙升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李曙升在报告中说,今年,临渭区人民政府将围绕群众最关注、最关心的问题,持续办好十大惠民实事:

一是投资6.35亿元,加快渭华学校、渭南第一小学、示范幼儿园、东关幼儿园、凭信幼儿园建设。

二是投资5亿元,建成中医医院,完成公共卫生中心主体工程。

三是投资2.95亿元,实施渭北排水系统改造、水土流失治理等七大水利工程,新建高标准农田7.87万亩。

四是投资1.5亿元,完成高塘至阳郭公路改建工程,提升改造乡村道路20公里。

五是投资3.2亿元,实施农村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治理工程,让农村旧貌换新颜。

六是投资8.28亿元,建设智慧养老产业园。

七是投资3.8亿元,改造38个老旧小区,让6980户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八是投资3400万元,完成“煤改气、煤改电”1.7万户。

九是投资1.46亿元,打通六泉路中段、新民路南段等6条断头路。

十是投资1.5亿元,建成交付使用公租房3000套,销售1500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