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1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15日,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发布《关于开展中心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决定从5月15日至8月31日,在渭南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并形成联合执法长效机制。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6人荣登3-4月“陕西好人榜”  城区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召开】5月15日,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召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警总队车管处处长孙万牢主持会议,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

【渭南市投放3000万元资金 保障帮扶民营企业发展】5月14日,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系列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渭南市工信局副局长苏鑫围绕支持保障中小企业及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政府新闻办权磊主持新闻发布会。

【渭南市6人荣登2020年3-4月“陕西好人榜”】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省文明办5月12日发布2020年3-4月“陕西好人榜”,渭南市6人光荣上榜。临渭区老年公寓院长黄秀娟,合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菊芳入选为助人为乐类“陕西好人”;合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一中队中队长赵旭东,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固废清运中队班组长王国峰,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文科,陕西省人民医院蒲城医院常务副院长姬新才入选敬业奉献类“陕西好人”。

【今日起渭南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上了解到,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发布《关于开展中心城区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决定从5月15日至8月31日,在渭南中心城区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并形成联合执法长效机制。

朱忠效接待来访群众  大荔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5月12日上午,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到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信访群众心声,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在接访中,朱忠效详细听取了25名华阴市华山汽车站职工代表反映诉求,与相关部门就25名职工的养老统筹无法办理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耐心细致地向职工代表介绍相关政策,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得到了职工代表的一致认可。

【渭南高新区召开“人才新政3.0版”对抗讨论会】5月14日下午,高新区人才办组织召开“人才新政3.0版”对抗讨论会,就新修订的人才政策(讨论稿)查找漏洞短板、听取意见建议。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参加讨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胡婉宁主持会议。

【大荔县召开2020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5月14日,大荔县召开2020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防汛形势,高度重视、时刻警醒,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把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成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合阳召开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

【澄城县长高成文调研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建设工作】 5月13日,县长高成文调研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会议听取了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工作专班、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参会部门和相关单位分别发表了意见,并表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合阳县召开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为推进全县文化产业“晒比拼超”实现新作为,追赶超越实现新突破,5月14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对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媛宣读了《合阳县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工方案》,文旅局、统计局等各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蒲城:现场观摩抓整改 农村环境整治大提升】近日,蒲城县坚持“目标引导、以评促考、考评结合”的工作方式,组织考核工作组集中三天时间,检查了拟创建的62个清洁村和沿途国、省、县、乡道路及集镇街道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集中观摩了荆姚镇、党睦镇空宅基地整治、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和龙阳镇村庄清洁行动全域推进示范现场,全面促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现场观摩渭南交警支队车管所警营文化厅。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14日,渭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系列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记者 王倩 摄

渭南高新区召开“人才新政3.0版”对抗讨论会。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澄城县长高成文调研县医院搬迁重建项目建设工作。

5月14日,大荔县召开2020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合阳县召开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

蒲城县集中检查镇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