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1日,渭南市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高振鑫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三排查三清零”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大荔县、华州区政府分别就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表态发言。

高振鑫指出,住房安全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之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完成的重要任务。他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既是重要民生工程,也是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存在问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见底清零、整改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细做实基础工作,做好沟通对接和督促指导,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落实“四清一责任”机制,实实在在、认认真真开展好“三排查三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