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五月初夏,结束“史上最长寒假”,又一批“小神兽”归笼!今天,小学一、二、三年级正式复课。至此,渭南市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全部回归课堂。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五一假期渭南接待游客215.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3亿元。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韩嫔会)五月初夏,结束“史上最长寒假”,又一批“小神兽”归笼!今天,小学一、二、三年级正式复课。至此,渭南市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全部回归课堂。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五一长假渭南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全市旅游综合收入6.3亿元

【渭南:五一长假旅游+防疫   旅游迎来小高峰收入6.3亿元】据统计,五一假期全市接待游客215.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3亿元。节前,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渭南人乐游渭南”活动,并推出5000万元渭南旅游消费惠民大礼包和“致敬最美逆行者”优惠活动。“五一”小长假期间,渭南各景区实行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引导游客有序、文明旅游,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游客旅游体验,恢复旅游经济。

【“五一”假期 渭南道路交通平稳有序】“五一”假期,受疫情影响,群众近郊出行、中短途旅游集中,高速公路、城郊农村地区及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坚持把“五一”交通安保作为重大的民生警务来抓,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坚持路面动态巡查、执法站严查严处、重点景区缓堵保畅、交通安全宣传多管齐下,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期间,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全面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事故,境内高速公路、国省道、华山等重点景区周边道路没有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各大景区周边道路畅通、有序。

高新区召开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会   中国酵素城获批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市外经局:五年帮扶不漏一人 兴产业铸就脱贫路】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积极对接帮扶富平县美原镇赵村村,根据村里实际,帮助贫困户实施养殖奶山羊和大棚设施蔬菜发展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贫困户收益。经过五年的努力,如今的赵村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渭南高新区召开市脱贫攻坚南部督导团调研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会】5月5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市脱贫攻坚南部督导团调研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会。会议通报了5月4日市脱贫攻坚南部督导团来区督导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期间干部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市脱贫攻坚南部督导团调研反馈和全区实际情况就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成功获批省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其中,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成功获批成为“新发展理念先进典型类”现场教学点,也是全省唯一以酵素产业为特色的省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中国酵素城自2016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2019年5月建成投用,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60家,其中酵素生产项目30个,商贸及品牌孵化类项目20个,电子平台类项目4个,产业聚集功能初步形成。

刘莉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合阳红薯产业园助农增收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入朝邑镇、双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先后深入朝邑镇王家村、西三村,双泉镇北龙池村、双一村等地,实地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刘莉强调,脱贫攻坚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卫生改厕、危房拆除改造、易地搬迁等工作,对照时间节点挂帐销号,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主持召开县级四大班子联席会议】5月5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主持召开县级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总结4月份工作,安排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县级四大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合阳:红薯产业园助农增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合阳县设施农业发展中心创新扶贫思路,确定了西休村扶贫产业园以红薯种植为主导发展目标,以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初步形成了贫困群众有业可扶、有法可帮、有路脱贫、有机制保障的产业扶贫格局。

渭南城区设置27处便民瓜果销售点   渭南开启降雨模式

【渭南城区设置27处便民瓜果销售点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方便市民群众生活,结合市容秩序“疏堵结合”的工作要求,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经实地查看后研究决定,从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10月8日,在渭南城区设置27处临时便民瓜果销售点。经营范围仅限于自产自销的季节性水果。

【渭南开启“降雨+降温”模式】5月6日,记者在渭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高温炎热天气也将告一段落。预计渭南市7至9日气温较低,10日起温度开始回升,平均气温将在30度以上。提醒市民需适时增减衣物,注意预防感冒等疾病。

“五一”假期渭南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渭南高新区召开市脱贫攻坚南部督导团调研反馈问题专题整改会。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入朝邑镇、双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主持召开县级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大荔“沙窝窝”新茂家庭农场垂钓比赛,游客乐在其中。

合阳红薯产业园助农增收。

5月6日,渭南市小学一、二、三年级正式复课。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