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出游的朋友陆续返程。渭南公安干警再次提醒:返程的朋友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确保行车安全。返程高峰车流量大,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规划返程路线,提前检查车况;驾乘车辆时,要系好安全带。

在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局党委的领导统筹下,莲花寺民警同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在少华山景区、205库进行安保执勤。

华州公安莲花寺民警同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进行安保执勤。

渭南网(记者 王倩)“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出游的朋友陆续返程。渭南公安干警再次提醒:返程的朋友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确保行车安全。返程高峰车流量大,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规划返程路线,提前检查车况;驾乘车辆时,要系好安全带。

华州公安坚守一线维持景区秩序  临渭公安武装联勤维护治安大局

【坚守在一线】在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局党委的领导统筹下,莲花寺民警同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在少华山景区、205库进行安保执勤,在山门口、索道口、售票处、205库等重点部位进行定点屯警,同时在景区内进行流动巡逻,确保节日期间少华山景区旅游治安秩序稳定。

【五一小长假逆行坚守看华阴】今年“五一”假期,是全国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小长假。为确保华山游客“来的放心,玩的开心,住的开心,走的顺心”,华阴公安民、辅警以自己的坚守姿态全力投入到华山景区安保执勤中,维持景区秩序,为群众排忧解难。

【安全假期 由“我”坚守】为加强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弥补一线人员缺口,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内勤民警按照方案要求整装出发前往各个执勤点,秩序中队副中队长强调,天气炎热,执勤过程中服务好游客群众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展现潼关交警好风采。

【武装联勤保平安】为做好“五一”期间安保工作,维护城区治安大局稳定,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察大队加大街面巡防力度,扎实开展武装联勤,提高治安防范,震慑违法犯罪。

 合阳公安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华州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假日宣传不间断】五一期间,合阳公安利用假期人流量增加之际,组织15个派出所在全县范围同步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张贴通告、现场讲解等方式,不断提升群众的反诈意识,确保群众财产安全。

【与太阳“肩并肩”的人】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5月2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西庄中队民警走进党家村景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从早晨的霞光初露,到中午的烈日炎炎,到夕阳西下,他们的身影始终穿梭在景区,为游客带去平安与舒心。

【五一假期不放松 增强群众防范意识】五一假期已接近尾声,为确保辖区内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增强群众防盗防骗意识,5月4日,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治安巡逻。巡逻中,民警采取步训+警车巡的方式进行巡逻,先后对本辖区体育场、大唐秦东农贸市场进行了安全巡防,同时对各经营摊主进行文明经营教育宣传,预防买卖纠纷的发生。向正在进行商品交易和晨练的群众们普及安全小常识,并通过小警喇叭录制朗朗上口的防盗防骗宣传语,提醒群众们看管好自己的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五一”假期华州交警塬区中队景区送安全】为了让广大群众有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切实保障辖区道路通行秩序,塬区中队民警做到“五一”我在岗,安全不放假,全力以赴,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路面管控。5月5日,“五一”最后一天假期,塬区中队民警先后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竹溪里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

韩城公安加强巡逻督导检查  富平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巡逻执勤,守护辖区平安】五一劳动节期间,为切实做好辖区社会安全巡逻防控工作,韩城公安芝川派出所民辅警下沉一线,进入司马迁景区广场,强化人流密集场所、加强巡逻勤务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各项常态业务,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确保节日期间秩序稳定,为游客和市民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用脚步踏出平安】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澄城公安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在城区主要干道、车站、街面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做到全天“见警车、见警察、见警灯”。节日虽不能和家人、朋友团聚,但看着大家平平安安,在哪儿都是过节!

【景区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富平公安交警美原中队组织警力继续加大辖区金粟山旅游风景区上山重点通行路段巡查管控力度,严禁七座以上车辆上山,对过往驾驶人进行安全行车告诫,保障广大游客出行安全。

【合阳公安交警下沉重要路段严查违法行为】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合阳公安交警大队全警下沉城区街面、108国道等重要路段,开展道路巡逻、加强交通疏导、宣传交通安全、治理交通乱象、严查违法行为,给返程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华阴公安民、辅警以自己的坚守姿态全力投入到华山景区安保执勤中。

华阴公安民、辅警以自己的坚守姿态全力投入到华山景区安保执勤中。

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内勤民警按照方案要求整装出发前往各个执勤点做好安保工作。

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内勤民警按照方案要求整装出发前往各个执勤点。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察大队加大街面巡防力度,扎实开展武装联勤,提高治安防范,震慑违法犯罪。 

临渭分局巡特警察大队加大街面巡防力度,扎实开展武装联勤,提高治安防范,震慑违法犯罪。 

五一期间,合阳公安利用假期人流量增加之际,组织15个派出所在全县范围同步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

五一期间,合阳公安利用假期人流量增加之际,组织15个派出所在全县范围同步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

5月2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西庄中队民警走进党家村景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5月2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西庄中队民警走进党家村景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5月4日,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治安巡逻。

5月4日,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治安巡逻。

5月5日,“五一”最后一天假期,塬区中队民警先后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竹溪里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5月5日,“五一”最后一天假期,塬区中队民警先后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竹溪里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韩城公安芝川派出所民辅警下沉一线,进入司马迁景区广场,强化人流密集场所、加强巡逻勤务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各项常态业务。

韩城公安芝川派出所民辅警进入司马迁景区广场,强化人流密集场所、加强巡逻勤务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各项常态业务。

澄城公安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在城区主要干道、车站、街面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做到全天“见警车、见警察、见警灯”。

澄城公安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工作,采用车巡、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在城区主要干道、车站、街面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富平公安交警美原中队组织警力继续加大辖区金粟山旅游风景区上山重点通行路段巡查管控力度。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富平公安交警美原中队组织警力继续加大辖区金粟山旅游风景区上山重点通行路段巡查管控力度。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合阳公安交警大队全警下沉城区街面、108国道等重要路段,开展道路巡逻、加强交通疏导、宣传交通安全、治理交通乱象、严查违法行为。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合阳公安交警大队全警下沉城区街面、108国道等重要路段,开展道路巡逻、加强交通疏导、宣传交通安全、治理交通乱象、严查违法行为。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