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招商系统王佳、史瑞娜两名同志喜获“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核心提示: 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青年联合会共同颁授2020年“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渭南招商系统王佳同志荣获“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史瑞娜同志荣获“渭南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荣誉称号。

陕西网(通讯员 朱佳松)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青年联合会共同颁授2020年“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渭南招商系统王佳同志荣获“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史瑞娜同志荣获“渭南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荣誉称号。

王佳,女,1982年11月出生,现任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市外事办)外事科科长。疫情期间,担任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涉外协调专班办公室总联络员。王佳同志善于学习、肯于吃苦、能打硬仗,先后荣获“招商引资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公务员”“全省外事系统先进个人”等多个荣誉称号。

渭南招商系统王佳、史瑞娜两名同志喜获“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涌,王佳迅速投入战斗,深入一线,以扎实的作风、顽强的斗志、良好的成效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沉身一线、细致摸排,当好抗击疫情的涉外侦查员。第一时间摸排了130余名在渭外籍人员,精确掌握每一位外籍人员信息资料及动向,每天向省委外事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送外籍人员动态。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发出做好外国人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以中、英、俄、日、韩五种语言版本提出倡议,宣传中省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号召全体在渭境外人士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倾力排忧、用心解难,当好渭南外籍人员的服务员。王佳同志全力帮助解决外籍人员遇到的困难,公布个人联系方式,24小时不间断接听,尽心尽力帮助外籍人员解决困难。疫情期间,带头赴机场开展境外来渭人员转接、检测及隔离工作。及时妥善处置一名南非籍人员发热事件,果断处置一起涉外航班隔离工作,积极协调帮助一名柬埔寨外籍人员解决好签证及出行问题。

周密安排、精准施策、当好境外防控的急先锋。认真制定境外防控工作措施,建立市县两级摸排机制,确保所有境外入渭人员闭环管理。建立排查信息立体数据库,先后对630余名入境人员进行集中隔离、300余名入境人员实时监控、摸排7000余名境外生活人员信息。始终保持与西安机场联络,与公安、工信、三大运营商密切协作,精准掌握我市公民出入境活动轨迹。

史瑞娜,女,1981年1月出生,现任渭南高新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疫情期间,担任高新区涉外人员工作专班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史瑞娜同志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实绩突出,先后被评为“渭南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渭南市三八红旗手”、“渭南好青年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渭南招商系统王佳、史瑞娜两名同志喜获“渭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全方位开展招商服务工作。以推动经济高发展质量为第一要务,以项目签约落地为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树立科学招商理念,扎实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招商引资活动。2019年先后赴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地开展扣门招商活动32次,开展各类投资促进活动120余次,跟踪洽谈项目信息63个,全年签约项目50个,合同引资额218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内资到位资金8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823万美元。其中,投资19.5亿元的达刚控股渭南总部基地项目的成功签约,创造了5个月完成洽谈、签约、开工的“高新速度”。疫情期间,大力开展“不见面线上招商”,一季度在线签约8个合作项目,总投资54.9亿元。

恪尽职守,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涉外人员摸排管理动态台账、信息日报、应急处置、分类管控等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境外来渭返渭人员防疫宣传、信息摸排、协调服务等工作要求,及时处置来区韩国籍复工人员的请示报告、集中隔离等事宜。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指导企业做到“六个必须”(即必须建立防控工作机制、必须制定防控预案、必须排查每名职工假期旅居情况、必须对厂区消杀防疫、必须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必须对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三个到位”(企业登记和消杀防疫措施到位、疫情防控宣传到位、员工配合联防联控思想到位)、“四个坚持”(坚持每日测温进厂、坚持每日消杀防疫、坚持人员和车辆进出登记、坚持每日报告),美益特汽车减排、中路西建混凝土泵车、重装橡胶、明煌鞋业等企业有序实现复工复产。积极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及时开展返乡人员及外出务工人员摸查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王佳、史瑞娜两名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示了全市招商系统青年的精神风貌,致敬五四,致敬青春,为全市招商系统时代青年点赞,在渭南高质量发展中绽放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