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民众如何防疫?英专家建议减肥

核心提示: 面对疫情,民众能做哪些预防措施?英国多名医学专家建议,减肥以及保持身体健康是个不错的选择。

面对疫情,民众能做哪些预防措施?英国多名医学专家建议,减肥以及保持身体健康是个不错的选择。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帝国理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尼尔·弗格森估计,即使居家隔离措施有效抑制疫情蔓延,截至5月底,大约10%的英国人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人数最多可达700万。其中,肥胖或者本就患有其他疾病的人群死亡率更高。

被问及个人如何为应对感染做准备时,弗格森说:“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总是好一些。”

英国国民保健制度(NHS)数据显示,因感染新冠病毒接受重症监护的患者中,38%肥胖,其中55%不幸去世,60岁以上肥胖患者死亡率更高。

牛津大学代谢药物专业教授弗雷德里克·卡普同意弗格森的看法。按照卡普的说法,肥胖患者腹部堆积大量脂肪,躺下后腹部脂肪挤压胸腔和腹腔之间的横膈膜,导致肺活量减少,而新冠病毒损伤的主要是肺功能。虽然不同人群对这种病毒普遍易感,但保持不发胖是个人防护的最佳举措之一。

卡普说,锻炼效果会比人们预想的快,大约两周内就会改善肺活量。他建议民众减肥不妨从步行做起,伴以节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