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中共渭南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9日下午,中共渭南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许艾学)4月29日下午,中共渭南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市档案馆党支部副书记陈相信主持会议。

4月29日下午,中共渭南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会上,支部书记王美丽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市档案馆支部班子成立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党建责任,突出档案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扎实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党建工作荣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多项表彰。

上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记者 许艾学摄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美丽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陈凯华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刘敏艳、刘晓、任婧同志为支部委员。

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记者 许艾学摄

王美丽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完善制度保障,规范支部建设;三是聚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责、改革创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四是全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紧密围绕中心任务,带头创新思想,投身实践,真抓实干,使党建工作和档案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