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农投公司: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再提速

渭南网(市农投公司讯)投资主驱动,项目总抓手。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改善经济发展环境的“千斤顶”,是推动产业升级的“发动机”,是增加发展后劲的“聚合器”。坚持项目总抓手,坚持投资主驱动,奋力实现农投公司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今年以来,市农投公司按照省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投资,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影响降低,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加速度”,细化落实扶持举措,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投资工作“双胜利”。

在新冠疫情肆虐阶段,市农投公司从项目库筛选优质企业,通过电话调研、网上审核,待疫情防控取得成效后,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尽职调查,召开项目专业评审会、综合评审会、投资决策委员会、董事会,严格流程,层层把关,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效高质完成项目投资工作。第一时间将1200万元拨付到项目,支持三产融合、设施农业、畜牧养殖领域龙头企业发展。

市农投公司董事长王涛要求,全公司在开展项目投资的同时,迅速全面传达上级和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和普惠政策,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各项普惠政策应享尽享,减轻企业负担。全公司上下要支持投资企业规范管理,对接进入金融资本市场,联系第三方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加快推进已投资企业在陕西省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工作,确保按期完成。

王涛强调,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鼓足干劲、晒比拼超,抓实抓细各项任务。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保增值,时刻与涉农企业心连心,以共繁荣的信心促渭南市现代农业蓬勃发展。

渭南市农投公司: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再提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