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3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四月的渭南山清水秀,细雨微风。久居室内的我们早已盼望出门感受春天的气息。春天是花草,是乡野,是幽绿的麦田,是小桥流水人家,是世外桃源,是那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田。渭水浇灌的质朴衷肠,看得见乡愁缕缕,听得见乡音袅袅。四月,让我们出去走走,去拥抱最美的春天!

渭南网(记者 张珂)四月的渭南山清水秀,细雨微风。久居室内的我们早已盼望出门感受春天的气息。春天是花草,是乡野,是幽绿的麦田,是小桥流水人家,是世外桃源,是那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田。渭水浇灌的质朴衷肠,看得见乡愁缕缕,听得见乡音袅袅。四月,让我们出去走走,去拥抱最美的春天!

开园了!乘车看西岳华山春色风光美

【华山景区恢复开放运行平稳】4月11日上午8时,关闭77天的华山景区恢复接待游客,目前,旅游秩序良好,运行平稳。据了解,此次恢复开放范围是华山主景区、西岳庙景区。仙峪景区、华山峪自古华山一条路、长空栈道、鹞子翻身景点暂不开放。

【华阴客运班线有序恢复运营】随着疫情渐趋平稳,最近复工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华山景区也开放了,但是客运车停运等让不少上班小伙伴愁秃了头,终于!华阴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了通知!从4月13日开始,逐步有序恢复客运班线和客运站场运营。出门乘车,莫忘带好口罩哦。

四月芳菲  来古城感受千年风韵

【司马迁景区优惠福利来啦】司马迁景区自开园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证、护师证原件)实行免票政策。不仅如此,为了尽快恢复和振兴渭南旅游市场,特在全市开展“渭南人乐游渭南 ”活动。渭南市所有市民及广大老百姓凭身份证原件,享受门票五折优惠(仅限全价票,优惠票不参与此活动)(原价80元、五折优惠后40元)活动时间:2020年4月1日—9月25日。

山水渭南   细雨微风花似锦

【潼关岳渎景区牡丹花开国色天香】“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金城”。暮春时节,在潼关县岳渎景区,70亩牡丹观赏园内花儿争相怒放,9大色系、42个品种、两万株盛开的牡丹营造出锦绣无比的“多彩花海”,为四月的潼关又添了一处胜景。

【大荔朝邑国家湿地公园印象】春光明媚,看朝邑国家湿地公园真是说不出的惬意,那一眼望不到边的湖水、芦苇荡有点像千岛湖的模样,随着快艇飞速前进,天蓝色水的浪花哗哗荡起,成群结队的鸟儿自由的翱翔,这里的湿地原汁原味、原生态的景物真美。

春和景明 来白水杜康酒文化景区】满载一谷春色,平铺十里风光。如果说杜康沟两塬的风光是酒祖故里的锦衣华裳,那么一汪清澈的泉水则是白水杜康酒最为灵动的点睛之笔。临水照倩影,对镜贴花黄,所有的缤纷在这里与盛大的春天相约,绽开积蓄了一个冬天的沉默,春风、鸟鸣、蝶舞,举手投足间便是一首春天的赞歌。

西岳华山春色风光美。

西岳华山春色风光美。

4月13日起华阴客运班线有序恢复运营。

华阴客运班线车辆运营班次及时间安排。

韩城司马迁景区。

潼关岳渎景区牡丹花开醉游人。

大荔朝邑国家湿地公园。

大荔朝邑国家湿地公园春色。

白水杜康酒文化景区春色。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