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核心提示: 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既是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弘扬职业道德、体现职业文明的有效载体,更是强化民警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有效途径。近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召开创建青年文明号动员会,全面部署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既是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弘扬职业道德、体现职业文明的有效载体,更是强化民警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工作业绩的有效途径。近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召开创建青年文明号动员会,全面部署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申报2020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的通知》和《渭南市青年文明号管理细则》。确定了全面规范队伍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向深入,使110报警服务台一年有一番新气象,一年上一个新台阶,一年有一番新作为,全力打造“渭南110”服务品牌,最终达到争创市级、省级“青年文明号”的总体目标。讨论提出了“挥洒青春、为平安连线,不负韶华,保万家安宁”的创建主题,并制定了《2020年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计划》。

会议就推动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规范管理,狠抓队伍内部建设。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全面提高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强化练兵,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以实战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知识学习,科技应用学习,指挥协调训练,接警处警训练,努力提高接处警工作能力水平,打造过硬110接处警队伍。三是不忘初心,牢记服务群众宗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学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和无锡110接处警工作经验,努力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科技应用、提高回访频次等方式,推动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形象。通过各类公共媒体加强宣传,设置公示栏、公开监督电话,积极举办警营开放日等活动,营造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良好环境。在110报警台内部发现培养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通过正面引导,典型引路,向全社会展现青年文明号创先争优良好形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