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疫情之下,老套的冒充“公检法”诈骗也“升级”到了冒充“疾控中心”的新版本。骗子自称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事主涉嫌违法贩卖医疗物资为由,一步步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疫情期间冒充“疾控中心”诈骗,迷惑性较强,但只要听到"这个案件是保密的,绝不能跟任何人提起”,就可以确定对方是骗子,赶紧挂断电话。

4月10日,蒲城法院召开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马转转)疫情之下,老套的冒充“公检法”诈骗也“升级”到了冒充“疾控中心”的新版本。骗子自称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事主涉嫌违法贩卖医疗物资为由,一步步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疫情期间冒充“疾控中心”诈骗,迷惑性较强,但只要听到"这个案件是保密的,绝不能跟任何人提起”,就可以确定对方是骗子,赶紧挂断电话。

唱响新闻宣传主旋律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蒲城法院围绕中心唱响新闻宣传主旋律】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自媒体融合发展,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4月10日,蒲城法院召开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

【韩城市检察院办案团队被评为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先进集体】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王某等人涉恶犯罪集团案办案团队被评为2019年度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先进集体。

【临渭区司法局举行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智库力量,贯彻落实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人才服务团“三百活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渭临组通〔2020〕22号)精神,临渭区司法局根据组织部安排,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担任团长,由检察院、商务局、金融办、律师联合组成渭南市临渭区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于2020年4月10日上午9时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启动会。

开展异地执法行动 助力校园复学复课

【潼关交警:强强联手兄弟单位 开展“逢十”异地执法统一行动】4月10日,系第二季度“逢十”全国统一行动日,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结合市支队“逢十”及“周末”夜查统一部署精神,全警协同,调兵谴将,强强联手华阴交警大队联合开展异地执查处行动,强化路面管控高压态势,科学布控查缉点段,严厉查处酒驾、醉酒、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铁腕治乱,净化环境,竭力促进各个行业复工复产,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蒲城公安:“管理+服务”模式 助力校园复学复课】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早谋划、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做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辖区校园对在校外籍教师实地走访,加强外教队伍管理,深化疫情期间外教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全力保障我县各中学复课复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澄城交警安全头盔“送”进田间地头】近日,渭南市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澄城县交道镇杨家村百亩油菜示范园区的地头,给村民群众免费发放安全头盔,并将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农村交通安全常识读本》、《摩托车、三轮车交通安全常识须知》、《致农村摩托车、农用车驾驶人的一封公开信》等宣传资料送给正在田间地头忙碌的村民。

深夜护送老人回家 火速清除安全隐患

【看望慰问生病辅警 浓浓关爱情满警营】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惠警举措,及时传递组织关怀关爱,4月10日上午,临渭分局戒毒所所长王西荣、副所长刘宏杰前往老城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在所封闭执勤期间突发腰椎间盘突出的辅警王晓宇,并送上慰问品,转达了战友们的关心和问候。

【老人深夜无法回家 乔南民警当起“专职司机”】4月9日晚上22时许,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接市人民医院报警称:有老人在医院坐了很长时间,自称回不了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听完老人的讲述后,民警立刻搀扶老人坐上警车,临近24时许,将老人安全地送回家中。

【突起大风刮倒大树 交警园林火速除隐患】近日,大风突起,将位于华阴市电信十字东约100米处的一颗大树连根拔起倒在路面上,阻挡了车辆正常通行,华阴交警立即前往现场,联合城管局园林处对树木进行了分枝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

韩城市检察院办案团队被评为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先进集体。

4月10日,临渭区司法局举行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会。

潼关交警严厉查处酒驾、醉酒、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对在校外籍教师实地走访。

澄城交警在田地里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

临渭分局戒毒所所长王西荣、副所长刘宏杰询问王晓宇病情。

老人深夜无法回家, 乔南民警当起“专职司机”。

民警对树木进行分枝处理,确保道路畅通。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转转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