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深入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魏建锋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核心提示: 4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渭南市“三优化三提升”战略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作专题汇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参加会议

4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渭南市“三优化三提升”战略实施意见》。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作专题汇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魏建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我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必胜信心,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牢牢掌握发展的主动权。要抢抓“新基建”等中省政策机遇,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尽快成立专项工作组,以更大的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内外双向发力,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组建专业化招商队伍,实行“一项目一团队”精准招商,确保实现年度投资任务。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成快速响应平台,推行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高水平编制我市“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以新业态、新项目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链条化延伸、规模化聚集、高端化发展。要按照“中心带动、多点支撑、多层级融合”的思路,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推进区域协调和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全市城镇化率。

魏建锋要求,要把开展“三优化三提升”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与开展“晒比拼超”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对发现问题建立清单交办制度,明晰时间节点、责任人,实行挂单销号,倒逼工作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梳理各自工作任务,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资金向我市倾斜。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三优化三提升”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

临渭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嫔会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