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王晓军督查临渭区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4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晓军督查临渭区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1

4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晓军督查临渭区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记者 张耀锋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4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晓军督查临渭区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坤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峰,市林业局局长王海峰,临渭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区林业局副局长刘肖贤,桥南镇镇长王小锋等参加调研和汇报。

市森林防灭火督查组来到花园国有林场,详细检查了林场防火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情况,观看了防火装备的实地操练,并听取了桥南镇森林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王晓军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全区上下要逐级强化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督责任,积极应对、全力抓好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特别是针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面临压力大的实际,要积极引导群众文明祭祀、网上祭祀,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律意识。要充实基层一线防火力量,做好人员的技战术培训,提高人员的履职能力,真正打通森林防火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实做好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2

督查组检查花园国有林场防火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情况。记者 张耀锋摄

3

督查组检查花园国有林场防火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情况。记者 张耀锋摄

4

督查组观看防火装备的实地操练。记者 张耀锋摄

6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晓军查看森林防灭火工作。记者 张耀锋摄

9

林场防火装备。记者 张耀锋摄

7-1

林场防火装备。记者 张耀锋摄

8

林场防火装备。记者 张耀锋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