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上线

核心提示: 3月30日上午,“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上线仪式,并为县(市、区)级供稿中心授牌。

3月30日上午,“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上线仪式,并为县(市、区)级供稿中心授牌。

“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由渭南市委宣传部牵头,通过渭南日报社、渭南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协调联动的运行机制,致力于打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突出展现新思想在渭南的生动实践;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展示平台,突出展现新时代渭南加快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致力于打造世界旅游文化名市窗口,突出展现渭南历史文化魅力;致力于打造提升干群能力本领的重要阵地,突出展现全市党员干部奋力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作为。

渭南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设置有首条首屏“新思想在渭南”、今日推荐、奋进新时代、幸福秦东、魅力乡村、文化渭南、学习有声、瞰渭南等八个一级栏目。平台PC端还开设了民生服务版块,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办理社保、公积金、医保、违章查询、缴费等多项业务。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https://www.xuexi.cn,下拉页面至“全国学习平台展播”版块,打开“陕西学习平台”下拉页面至“学习平台推荐”,找到“渭南学习平台”进行浏览。手机用户可打开“学习强国”APP,进入首页搜索订阅“渭南学习平台”使用。

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渭南的注册上线人数突破23万人。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发力,不断完善策、采、编、审、发等一系列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学习管理长效机制,着力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线学习,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渭南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