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瑞峰督查澄城县脱贫攻坚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澄城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澄城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韦庄镇临皋村扶贫产业园,王瑞峰走进温室大棚,察看冬枣长势,了解冬枣种植面积、扶贫带动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来到城关街道办董家河村,王瑞峰检查了易地搬迁户宅基地腾退和复垦复绿情况。在庄头镇里庄村和柏门村,王瑞峰认真听取“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和“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推进情况,并走访村卫生室和贫困户。随后,他专程看望了市级派驻澄城县的脱贫攻坚督战队工作人员。

王瑞峰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坚决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落实落细措施,下大力气做好产业就业扶贫,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硬标准硬达标。要深入开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集中精力,下沉一线,一项一项查、一户一户过,确保全面准确摸排和认真全面整改。要严格按照“三督一考”安排,用心用情、认真负责,督责任落实、督漏点短板、督长效机制、督工作成效,以高质量督导推动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