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路局九项措施推动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上午,市公路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公路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路、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公路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3月27日上午,市公路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公路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路、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公路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局一楼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主会场、局机关副科以上及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140余人分别在13个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自茂作了题为《改革守初心 奋进担使命 奋力开创我市干线公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该局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完成省道108、省道201两条线路134公里创建任务,实现全域“美丽干线公路”创建目标;计划完成工程建设投资9580万元;完成国道242华阳、大华路、省道107斩龙湾3个停车区建设任务;强化路政治超执法领域信息系统的应用,坚持联勤联动,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和超限治理力度,确保路产案件查处率、结案率均不低于95%,超限率控制在2%以内;提高路网运行监测监控覆盖率,拓展智慧平台功能,统筹养护、应急、治超、收费等管理系统,完成通行费征收700余万元;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单点抽查合格率和关键指标抽查合格率分别达到90%、92%以上。

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该局将着力抓好九项工作:一是以备战“国评”为契机,全力提升路况水平;二是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三是以维权护路为中心,构建路产保护工作新机制;四是以智慧公路为引领,全面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五是以路畅人舒为目标,着力提升出行服务品质;六是以安全生产为底线,推动平安公路建设;七是以确保稳定为前提,全力构建管养新机制;八是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切实强化基础管理;九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职工凝聚力战斗力等九项工作,为打造关中平原“次枢纽”,实现全市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局属各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表彰了公路养建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