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3月2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频会;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暨师生返校流程体验观摩会;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举办红薯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推介现场会;万亩梨花惹人醉......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频会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3月2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安排有关工作,市中院院长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永刚宣读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表彰决定,市纪委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对本系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3月26日,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汇报,明确职责任务,研究谋划2020年司法领域重点工作。

【渭南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频会】 3月26日下午,渭南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频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学习强国”市级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渭南学习平台筹建工作情况,部署推进平台上线工作。

召开师生返校流程体验观摩会   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华阴市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3月26日上午,华阴市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安排部署华阴市2020年创文工作;副市长秦永亮宣读了省委文明办《关于2019年文明指数测评情况的通报》;太华办、卫健局、城管局、交警大队四个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暨师生返校流程体验观摩会】3月25日下午,临渭区教育局在瑞泉中学组织召开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暨师生返校流程体验观摩会。市应疫办专家组成员、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刘龙珠,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出席会议。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办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区中心校校长,公民办初中、高中、城区小学校长,中职学校校长及部分农村中心小学校长共计110余人参会。

【高新区:抓好“五个全覆盖”,力促小区党建提质增效】为全面加强小区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渭南高新区开展“小区党建提升年”活动,通过落实12条推进措施,努力实现小区党支部组建、小区党建工作、党员先锋队组建、网格化管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五个全覆盖”目标。

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推介红薯生产全程机械化

【合阳县长邓宽社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3月25日,合阳县长邓宽社一行深入合阳中学、第二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开学防疫准备工作。在合阳中学、第二高级中学,县长邓宽社听取了学校就开学工作方案、防控物资储备、各部位消杀、高三师生数据统计、学校隔离室准备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门卫登记、学校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部位,现场询问学校在建项目复工,学生供餐准备、用餐方式,教室宿舍消杀程序和人员安排等情况。

【大荔农机:推介红薯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为产业助力】3月26日,在牡丹园产业基地,农机中心为当地红薯产业“量身定制”的两款不同型号的集浅旋、起垄、铺管、覆膜、填压等功能为一体的栽植机在田间示范作业,吸引了上百名与会人员。这是大荔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举办的“红薯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推介现场会”的情景,来自全县各镇(办)主管农机的副镇长和农机专干、新型职业农民和部分农机合作社、红薯种植大户及大荔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参加了现场会。

【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前食品安全准备工作,近日,澄城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执法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就餐场所、操作间内外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情况、原料储存是否过期、餐用具消毒等准备情况进行摸底检查。

 万亩梨花惹人醉

【大荔段家垣万亩梨花惹人醉】春回大地,万物勃发,最近几天随着气温的持续回升,大荔县段家垣上的万亩梨花一夜之间竞相绽放,整个镰山像敷上一层白雪,素洁淡雅的白色与远处的山峦、沟坡、村庄相映生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春回大地”图。

3月26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3月26日,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华阴市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暨师生返校流程体验观摩会。

临渭区教育局召开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暨师生返校流程体验观摩会 。

澄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大荔农机:推介红薯生产全程机械化装备为产业助力。

大荔段家垣万亩梨花惹人醉。

大荔段家垣万亩梨花惹人醉 。

万亩梨花惹人醉。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