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4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3月2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渭南市召开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爱心捐赠助力学校复课开学工作;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扎实推进电网设备春季检修;渭南市体育中心恢复开放......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   召开新闻发布会

【渭南市召开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3月2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祖亮主持,市疾控中心、市外经局(市外事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供销社6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涉外疫情防控情况、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社区(村组)“网格化”防控措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重要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进行通报发布。

【渭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市政府3月19日印发了《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标志着渭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普查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普查对象为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的自然人以及户口在渭南市但在市外居住的自然人,不包括在渭南市内短期停留的境外人员。

【渭南市有序有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综述】 三月的秦东大地,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处处溢满盎然生机。截至3月17日,全市524家规模以上企业复工492家,复工率达到94%;复工企业员工到岗8.6万人,到岗率79%。全市已开复工项目483个,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推进。

爱心捐赠助力学校复课开学工作   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妇联组织区女企业家协会、区巾帼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助力学校复课开学工作】3月23日下午,临渭区慈善协会、临渭区妇联、临渭区女企业家协会、临渭区巾帼志愿者协会等多个组织机构向临渭区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学复课。临渭区慈善协会会长周新民、副会长张庆丰,区妇联主席秦臻,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晓莉,区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黄秀娟等出席捐赠仪式。本次捐赠物资共价值4.5万元,包括一次性口罩、75%的酒精、PE手套等。

【合阳洽川风景名胜区景区迎来今年首个客流高峰日均接待游客6000余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合阳县洽川风景名胜区迎来2020年首个客流高峰,日均接待游客6000余人。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年前公司推出店面免分成,免物业费的优惠政策,2020年景区商户入住率明显提高,目前已有60多家商铺开门营业,占到总店面的80%。

【澄城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及全警实战大练兵方案下达之际,澄城县公安局党委迅速响应,部署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扎实推进电网设备春季检修  渭南市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电网设备春季检修】今年渭南供电公司春检自3月10日至6月15日,历时98天,计划春检工作616项,同比增加2.8%。受疫情影响,今年春检有效时间缩短,工作量却增加,春检任务之重前所未有。

【4月1日至6月30日 黄河渭河洛河渭南段及所属的一级支流禁渔】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从4月1日至6月30日,黄河、渭河、洛河渭南段及所属的一级支流及500亩以上的所有天然湖泊和水库禁渔。此外,全市水生生物自然保护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渭河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黄河洽川段乌鳢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黄河滩中华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等)、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重要栖息地为全年禁渔区。广大群众发现电鱼、毒鱼、炸鱼以及违法违规捕捞等行为可向市县渔业执法部门举报。渭南市畜牧和渔业发展中心举报电话:0913—2185324。

【3月23日起渭南市公共体育场馆安全有序向市民开放】近日,省体育局下发《关于有序做好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和体育赛事活动举办工作的通知》后,渭南市体育局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类、有序、科学、安全推进场馆开放工作。目前,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室外健身场地已全面开放,体育馆、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等将分类、有序开放,对于游泳馆及通风较差的封闭区域,将进行科学评估后报备上级行政部门确认后尽快实施开放。

3月2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妇联组织区女企业家协会、区巾帼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助力学校复课开学工作 。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电网设备春季检修。

澄城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

3月23日起渭南市公共体育场馆安全有序向市民开放 。

3月23日起渭南市公共体育场馆安全有序向市民开放。

合阳洽川风景名胜区景区迎来今年首个客流高峰日均接待游客6000余人。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