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集中签约项目45个 总投资额249.43亿元(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4日,渭南市举办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络云集中签约活动,45个项目、249.43亿元签约额的招商引资项目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在线签约。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见签,市长李毅见签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见签,副市长杨武民主持签约活动。

3月24日,渭南市举办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络云集中签约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王倩)3月24日,渭南市举办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网络云集中签约活动,45个项目、249.43亿元签约额的招商引资项目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在线签约。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见签,市长李毅见签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见签,副市长杨武民主持签约活动。

李毅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要求,要坚持“一号工程”不动摇,以招商引项目,以项目扩投资,以投资稳增长,适应新形势,紧盯大项目,优化储备库,确保实现“两个千亿”目标。要狠抓项目落地不放松,把项目落地作为衡量招商成效的重要标尺,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抓落地、抓推进,真正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优化服务保障不止步,坚持领导带头,高位推动,用足用活用好中省市系列优惠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形成招商合力,落实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形成招商引资争先创优良好态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通报了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2020年1至2月份,全市共签约项目48个,总投资252.92亿元。跟踪项目线索42个,预计投资规模可达310亿元。在建省域外项目249个,总投资2389.39亿元,实现到位资金82.54亿元,完成省考内资任务的8.96%。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家,完成省考任务的30%,实际利用外资1050万美元,完成省考任务的17.5%。3月份的各项考核指标正在统计之中。1至2月份在建项目中,第一产业项目25个,到位资金7.5亿元;第二产业项目100个,到位资金33.29亿元;第三产业项目124个,到位资金41.76亿元;三产项目个数占比分别为10.04%、40.16 %、49.8 %,到位资金占比分别为9.08 %、40.33 %、50.59%。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仍然保持较高的投资热度,项目主要集中在北京、广东、江苏和上海等地。

各县(市、区)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此次共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额249.43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33个,总投资额147.82亿元,涵盖医疗、化工、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食品加工等领域;投资额5亿元以上的项目16个,总投资额201.93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签约活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及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签约活动。

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李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副市长杨武民出席和参加签约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见签。记者 许艾学 摄

市长李毅见签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副市长杨武民主持签约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通报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县(市、区)进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