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渭南市调研

3月20日至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陕西调研组第三小组组长、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带队来我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汇报会并参加调研。市长李毅,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市级领导王瑞峰、王晓军、王建平参加有关活动。

汇报会上,胡剑萍介绍了此次调研的意义、任务、安排及有关要求,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党中央、国务院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作出周密部署,明确重点任务。希望渭南各地各行业围绕调研重点,实事求是介绍复工复产情况,充分反映存在的困难问题,把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调研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反映和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支持渭南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魏建锋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实地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渭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渭南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切实做到防控不松、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以必胜的信心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我们将按照调研组指导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政策梳理解读,把“政策包”转化为“工具包”,精准推送给市场主体,开足马力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渭南高新区中联重科渭南分公司、木王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万达广场,蒲城县陕西中化蓝天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麦可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海泰新材料产业有限公司、桥陵镇齐武村,富平县陕西圣唐乳业、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陕富面业有限公司、渭南师院富平校区项目等地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