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第三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3月19日,由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吴钢带队的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来临渭区督查指导涉疫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来临渭区督查涉疫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渭南市首批援湖北医疗队抵陕;渭南健康码3月23日正式运行;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3月底......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来临渭区督导检查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来临渭区督查涉疫场所安全防范工作】3月19日,由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吴钢带队的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来临渭区督查指导涉疫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安委办等人员参加。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市第一医院、途悦酒店,检查指导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等涉疫场所的建筑物、设施设备、物资存放、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情况。

【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492起】3月19日,渭南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和2020年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永刚在通报中介绍,2019年,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筹谋划,纵深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截止2月底,全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7起,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28个,恶势力团伙30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492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825人,投案自首234人,起诉70案652人,一审审结41案416人,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27个,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6.9亿元。

【渭南市首批援湖北医疗队抵陕】3月20日下午16时,渭南市中心医院首批援湖北医疗队的三名护理人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归来。她们是呼吸内科张晓翠、重症医学科刘阳、感染性疾病科李遥。据了解,她们将会在临潼工人疗养院进行14天的隔离后返回渭南。

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  小麦条锈病春季防控现场会召开

【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3月18日,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贯彻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安排部署渭南法院“双进”专项工作。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主持会议。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3月16日下午,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渭南市召开小麦条锈病春季防控现场会】近日,在渭南市临渭区官道镇满寨村的麦田里,由渭南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小麦条锈病防控现场会正在召开。渭南市小麦条锈病始见期为去年12月25日,较常年早4个月。据了解,全市发生条锈病小麦1211亩,其中重发田块26亩,涉及临渭、华州、华阴、大荔4个县(市、区)8镇。截至目前,全市防治面积5300亩,有效控制住了病害的流行,为确保渭南市夏粮丰产丰收奠定了基础。

渭南健康码3月23日正式运行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3月底

【渭南市督查组到高新区督查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3月17日下午,渭南市森林防灭火第三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薛晓军带队,深入高新区对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我区森林火灾扑救队伍建设、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应急预案、防火检查记录、火情监测记录等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渭南健康码上线 复工出行全都需要】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化、精准化、常态化水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推广使用“渭南健康码”。3月23日(周一)开始正式运行,所有人员可持“渭南健康码”通行,请广大市民抓紧注册申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扫码、健康出行人人注册。

【渭南城乡居民医保缴费3月底截止】3月20日,记者从渭南市医保局了解到,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渭南市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缴费期限顺延至3月31日,距离缴费截止期限仅剩不到2周的时间,市医保局提醒广大市民,尚未参保缴费的居民请抓紧办理。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爱心企业捐资助力教育系统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3月1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来到渭南臻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一同检查。在臻诚科技生产车间,朱忠效认真听取了企业员工返岗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设备研发、手续办理、资金筹措情况及存在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捐资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宏帆集团向区教育局捐资10万元,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临渭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张庆丰,区外经局副局长张玉凤,渭南宏帆广场总经理杜锦,渭南宏帆人和府总经理张峻岭,渭南宏帆商管公司经理甘德军等参加捐赠仪式。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党工委委员郭锋代表区教育系统接受捐赠。

【渭南经开区:筑牢防疫安全堤坝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100%复工复产,经开区已复工企业共计返岗人数3041人,返岗率为80.94%,全部企业产值恢复近八成……连日来,记者走进渭南经开区园区、企业、工地,看到的是生产忙而有序、机器轰鸣运转、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加紧赶工,感受到的是经济脉动活力十足,经济运行势头稳中向好。

澄城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大荔县政协召开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3月16日,大荔县政协召开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澄城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暨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3月16日,澄城县长高成文主持召开全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暨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以及“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合阳县: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3月18日,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工作专班会议。要求聚焦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问题,坚持“打、防、管、控”并举,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认真举一反三,完善预防管控措施,构建野生动物保护长效机制,切实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安全。

华州西红柿映红一片天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阴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进一步强化危化品企业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危化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华阴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生产运输企业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今天,谢谢你们为爱撸起了袖子!】 3月18日,一辆献血车缓缓停在了高新区时代广场。在高新区文明办的号召下,今天高新区的志愿者们在此撸起袖子,分时段、分批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为爱接力。从上午9时至下午4时,93人参与献血,74人成功献血24100毫升,用热血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华州西红柿映红一片天】近日,华州区向湖北麻城市捐赠西红柿、菠菜、茼蒿、洋葱等10余种蔬菜共计4500箱,连同华州区多方筹措的1万只医用口罩及100套防护服、100副护目镜运往湖北。目前,华州区的西红柿种植面积2700余亩,年产量1万余吨,年产值达9500余万元。全区共种植各类果蔬60余种,年均蔬菜种植面积达30万亩,是全国果菜标准化建设10强县、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区)。

督查组一行到途悦酒店检查指导集中隔离点建筑物、设施设备、物资存放、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19日,渭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19日,渭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18日,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渭南市首批援湖北医疗队抵陕。

渭南市督查组到高新区督查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宏帆集团向区教育局捐资10万元,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高新区的志愿者们分时段、分批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为爱接力。

澄城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暨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大荔县政协召开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华阴交警走进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合阳县召开打击整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工作专班会议。

渭南经开区筑牢防疫安全堤坝,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

渭南市召开小麦条锈病春季防控现场会。

华州西红柿,映红一片天。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