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抗疫时期,想必大家手机短信、微信群收到过一些来自官方的“温馨提示”消息,而不法分子也趁机利用“官方消息”套取个人账户信息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要保平安健康的同时,也要保个人隐私,请市民务必提高警惕,谨记“六不原则”:不轻信、不泄密、不透露、不转账、不扫码、不链接。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

渭南网(记者 王倩)抗疫时期,想必大家手机短信、微信群收到过一些来自官方的“温馨提示”消息,而不法分子也趁机利用“官方消息”套取个人账户信息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要保平安健康的同时,也要保个人隐私,请市民务必提高警惕,谨记“六不原则”:不轻信、不泄密、不透露、不转账、不扫码、不链接。

成功调解施工合同纠纷  开展防疫普法宣传工作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非常感谢法院帮我们企业渡过难关,我们一定按调解协议及时履行”,案件调解结束,被告方企业负责人连声对承办法官表示感谢。近日,富平法院刘集法庭审理了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通过承办法官的努力,案件最终得以调解。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植树活动】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7日下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带领下前往新城办相里堡村黄河岸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为韩城添绿增彩,用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甘井司法所积极开展防疫普法宣传工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甘井司法所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积极开展疫情排查和普法宣传工作。3月16日,甘井司法所工作人员到甘井镇各村(社区)开展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法治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传染病防治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法律知识问答》有关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不走亲访友、不聚会串门,不办宴席。

实战练兵进行时  防疫生产两不误

【巡特警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在进行时】近日,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以“健体魄、提素质”为抓手,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为重点开展工作,组织民辅警集中开展5公里长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倒功、特警搏击对抗训练等体能训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扎实推进大练兵训练工作,提升大队专业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实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春耕正当时 韩城公安提醒您防疫生产两不误】新冠肺炎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近日,韩城公安金城派出所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户家中,在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叮嘱他们春耕的同时疫情防控不能大意,要加强防护意识,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农业生产。

【玉泉派出所对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为确保疫情期间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筑牢防火防爆墙,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3月17日玉泉派出所对辖区内制药企业、加油站等多家易燃易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整治+宣传 只想让你平安】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减少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造成的伤亡事故,提高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率,提升全民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意识。临渭交警大队小什中队根据辖区特点,特制定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方案,重点整治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摩托车违法载人上路等交通违法现象。

【防疫时期出行更要注意交通安全】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提升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3月17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针对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路段和时段,开展高密度巡查,并不失时机地向广大驾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从源头上筑牢了交通安全思想防线。

【群众事无小事 件件都是心头事】近日,澄城公安冯原派出所户籍民警在整理户籍室时,发现一部手机被遗忘在柜台上。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并通过当日办理登记单与失主取得联系。二十分钟后,失主张先生来到户籍室激动的说:“能这么快拿回手机,还没耽搁生意上的事,多亏你们这群管事人,实在太感谢了!”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植树活动。

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植树活动。

3月16日,甘井司法所工作人员到甘井镇各村(社区)开展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法治宣传活动。

3月16日,甘井司法所工作人员到甘井镇各村(社区)开展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法治宣传活动。

巡特警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在进行时。

巡特警全警实战大练兵正在进行时。

近日,韩城公安金城派出所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近日,韩城公安金城派出所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3月17日玉泉派出所对辖区内制药企业、加油站等多家易燃易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3月17日,玉泉派出所对辖区内制药企业、加油站等多家易燃易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临渭交警大队小什中队根据辖区特点,特制定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方案,重点整治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摩托车违法载人上路等交通违法现象。

近日,临渭交警大队小什中队根据辖区特点重点整治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摩托车违法载人上路等交通违法现象。

3月17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针对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路段和时段,开展高密度巡查。

3月17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针对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突出路段和时段,开展高密度巡查。

群众事无小事,件件都是心头事。

群众事无小事,件件都是心头事。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