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魏佳威)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00万元;渭南车管所恢复窗口业务办理;华州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复工餐饮门店;大荔政协召开机关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会;华阴行政审批服务局发首张营业执照……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00万元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3月16日下午,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渭南市下达2020年度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00万元】近日,渭南市及时下达2020年度市级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00万元,为各县(市、区)谋划扶贫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累计下达2020年度各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共9.87亿元(占去年中省市下达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总量的90%),其中中央资金4.81亿元,省级资金4.76亿元,市级资金0.3亿元。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捐资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宏帆集团向区教育局捐资10万元,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临渭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张庆丰,区外经局副局长张玉凤,渭南宏帆广场总经理杜锦,渭南宏帆人和府总经理张峻岭,渭南宏帆商管公司经理甘德军等参加捐赠仪式。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党工委委员郭锋代表区教育系统接受捐赠。

渭南车管所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华州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复工餐饮门店

【渭南车管所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有序恢复办理车驾管窗口业务。前去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人员采取“实名制”预约方式,通过“渭南车管所”微信公众号中“掌上车管”业务预约模块进行预约。

【渭南经开区复工生产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渭南经开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全区4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产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复工率达到100%。

【华州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复工餐饮门店】当前正值复工复产集中期,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力推进餐饮单位复工经营的同时,坚持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抽调执法大队精干力量在餐饮店经营高峰时段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违规提供堂食聚餐等情况的,第一时间责令现场整改,对顶风作案、拒不整改的一律予以查封关停,切实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大荔政协召开机关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会 华阴行政审批服务局发首张营业执照

【大荔县政协召开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3月16日,大荔县政协召开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首张营业执照】近日,家住华阴市岳庙西街的曹先生来到政务大厅二楼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变更经营场所的名称、地址和经营范围,从受理、审查到制证,仅用不到10分钟,首张加盖“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营业执照的颁发,标志着华阴市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迈出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合阳县公安局全力维护寄递物流业有序复工复产 】合阳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工作的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提前谋划、严把关口,采取多项措施有效应对物流寄递业有序复工复产。截止目前,21家物流寄递业陆续恢复运营。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宏帆集团向区教育局捐资10万元,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区慈善协会联合区外经局组织爱心企业捐资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3月15日,值班员在华能渭南热电联产化学水处理车间进行启动前的检查。

大荔县政协召开机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采取多项措施有效应对物流寄递业有序复工复产。

检查督导到位。

严格管控到位。

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首张营业执照。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