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优化产业布局 形成聚集效应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魏建锋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核心提示: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渭南经开区调研食品医药产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副市长杨武民一同调研。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渭南经开区调研食品医药产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建平,副市长杨武民一同调研。

来到陕西嘉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岳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建锋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工艺,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他强调,要紧盯“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加强市场前景研判,明确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抢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坚持品牌化引领,注重引进行业知名企业入驻园区,通过工艺配套、产品配套、服务配套,推进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延伸,形成食品药品产业集群。要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建立适应“大健康”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体系,推动“大健康”产业与体育等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产业发展“能量包”,多形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引导和培育消费市场。

走进日丰管业生产车间,魏建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形成防控、管理闭环,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紧盯市场需求,加大技术研发,做优做精产品,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魏建锋在调研中强调,经开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在与全国、全省同类开发区的比较中寻找差距、找准定位,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大跨越。要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规划,围绕主导产业,积极招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着力在园区上规模、强功能、提档次上下功夫,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扎实开展“三优化三提升”和“项目建设提升年”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招引“高精尖”项目,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全区形成“晒比拼超”浓郁氛围,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