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1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入选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名单;召开春耕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加强外卖员安全培训;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大棚芦笋首栽成功;万亩杏花绽放田野中......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入选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名单 ;召开春耕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加强外卖员安全培训;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大棚芦笋首栽成功;万亩杏花绽放田野中......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入选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名单     召开春耕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陕西省首批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名单公布3月9日,陕西省首批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名单公布,渭南市1家文化产业园区和2家公司入选。此次共认定4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16家文化产业重点园区、31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4家领军型文化企业、54家骨干型文化企业以及17家高成长型文化企业。其中,渭南市富平县国家陶艺文化旅游产业园入选“文化产业重点园区”,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入选“骨干型文化企业”。

【渭南市召开春耕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3月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利用华为云Welink视频系统,召开了全市春耕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视频会现场,与会者在线观摩了临渭区重大病虫害防控现场,调度了合阳县、蒲城县旱地小麦苗情和华阴市、富平县灌区小麦苗情,澄城县和大荔县分别就春耕备播工作和夏田管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安全先行 助力复工复产】近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第一时间通过“Welink”手机视频系统召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专题安全生产会议,使全体干部员工深刻认识抓好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方面,全员进入工作状态,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另一方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和现场安全管控措施,用铁的纪律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外卖员安全培训    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临渭交警加强外卖员安全培训】近日,渭南城区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蒲杰爱民岗旁,民警为外卖小哥电动车进行消毒。连日来,一些餐饮企业陆续恢复营业,外卖配送业务量随之增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针对性开展外卖配送员安全知识培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驾驶人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意识,从源头杜绝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督导落实外卖企业主体责任,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  

【华阴法院召开2020年度春训动员大会】3月9日,华阴法院召开以“三抓三比三推动”为主题的春训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春训工作,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战学宣读了《华阴市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饶秦军院长作了动员讲话。

【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月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内设各工作小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合阳县金峪镇人居环境整治:整治先行、长效相伴】连日以来,合阳县金峪镇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实防线。16个村(社区)从进村路漂浮物到房前屋后卫生死角、从花园广场到公共厕所,从河塘沟渠到垃圾填埋场,都是繁忙的景象,到处投入到环境整治的大潮中。不留死角,不见垃圾,各村都在以高的标准严格要求,全力整治,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点。

大棚芦笋首栽成功   万亩杏花绽放田野中

【华州大棚芦笋首栽成功】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的大棚芦笋首栽成功。据悉,这些芦笋的成功上市,代表着华州区大棚芦笋种植首次成功。此次采摘的两棚芦笋共占地15亩,亩产可达6000斤。从清明前后开始采摘至10月中旬结束,每斤可卖10到15元,比平时价位翻倍。

【防治小麦条锈病 植保无人机显身手】近日,大荔县农技中心植保站技术人员发现小麦条锈病。小麦条锈病俗称黄疸,为气流传播的一种小麦病害,具有传播快、致害大的特点。3月7日,大荔县农技中心组织专业防治队,采用无人机对小麦条锈病发病田进行了应急防治,确保病菌不大面积扩散流行。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防治”“发现一点,控制一片”,该中心引导群众做到“一喷两控”,确保全县夏粮安全生产。

【大荔双泉镇万亩杏花绽放田野中】近日,记者来到地处铁镰山下的大荔县双泉镇蔡庄村红林沟中,漫山遍野上万亩杏树,由于地势遮风向阳气温较高,杏花陆续开始绽放,远远望去,白、红、粉色相间的杏花,点染着层层沟壑,形成了花的海洋,成为这里一道独有的风景线,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休闲观赏。

临渭交警加强外卖员安全培训。

华阴法院召开2020年度春训动员大会。

近日,在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毕新社区,种植芦笋的老行家张正伟正在大棚内和妻子采摘芦笋。

大荔县农技中心“治早治小”,防止小麦条锈病大面积流行。

防治小麦条锈病,植保无人机显身手。

大荔双泉镇万亩杏花绽放田野中。

大荔双泉镇万亩杏花绽放田野中。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