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致全体理事的一封信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致全体理事的一封信

各位理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渭南市及全国多地均受到影响。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凝聚了最广大的意志和最坚定的决心,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涉外工作,充分发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海外名誉理事、驻境外代表处总代表们的渠道资源优势,积极回应爱国友好人士的家国情怀和爱国善举,推动防疫物资国际采购,依法依规处置捐赠事宜,主动发声介绍我市抗击疫情的努力,引导各国客观公正评估疫情,努力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国际友城是民间外交工作的重要载体,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是民间外交工作的宝贵财富。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我市多个国际友城、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海外名誉理事、驻境外代表处总代表们、爱国友好人士等纷纷以捐款捐物、致慰问信、发鼓励视频等形式,对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目前,已收到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常云峰为我市采购的2吨过氧乙酸、2万支医用橡胶手套、5000个KF94口罩和60个防护面罩。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海外名誉理事王子尚为我市捐赠7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同时协调联系香港花蕾女士为渭南捐赠250件防护服、20000只手套。渭南市驻美国西部经贸代表处总代表、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海外名誉理事徐文亮在我驻美大使馆的大力帮助下,为我市捐赠40000只手套、100件隔离衣、150个鞋套。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王龙蟠为我市捐赠100套防护服。泰国陕西商会会长、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海外名誉会长余新齐为我市捐赠四种规格的医用废物专用包装袋总计65000条。以及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何诚、匈牙利陕西商会会长曹正银等多位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动员号召在外的陕西籍侨胞踊跃捐款捐物。同时,还有收到来自加拿大霍普港市、韩国龟尾市、韩国昌原市、塔吉克斯坦丹加拉市、吉尔吉斯坦阿拉梅金区等城市发来的慰问信。凡此种种,为我市战胜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质和精神支持,谱写了我市民间外交工作一篇又一篇感人的华章,也凸显了民间外交工作的巨大潜力和优势。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身处不同国家的国际友城,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发挥正能量,为渭南雪中送炭,加油鼓劲,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疫灾无情人有情,患难之中见真情!各位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的慷慨无私和大爱善举激励着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有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有各位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的大爱情怀,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彻底战胜疫情,完成全市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让我们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此致!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2020年3月3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