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复工复产不忘疫情防控。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请大家不放松、不侥幸,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坚持科学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单位进行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3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3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渭南网(记者 王倩)复工复产不忘疫情防控。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请大家不放松、不侥幸,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坚持科学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单位进行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召开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3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执工作会议。

【华州检察: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基层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3月1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司法所长工作例会。

保障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复产我来保驾,群众返工有我护航】各地都已陆续复工,为了保障务工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返岗,澄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对接协县交通、人社等部门,开展“点对点”运输专车保障服务工作。3月1日,在澄城开往宁德的班车上,交警在出发前对每台车性能,驾驶员的运营资质、应急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桥南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各自工作岗位,持续深入开展涉鄂人员核查工作,逐人见面,逐人建档,确保核查人员信息准确无误,切实做好稳控措施,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不放松。同时,社区民警见面各村干部,排查涉疫新人员,宣传有关防疫知识,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维护辖区秩序安全稳定。

【疫情无情人有情 高效服务贴民心】近日,韩城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全面对外开放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在开通24小时电话预约的同时,充分利用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实行“网上预约”、持续通过“韩城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抖音号向实时发布各项出入境信息,开通急事急办绿色通道,并对前来办证的群众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及时消毒,确保服务质量不下降。

主动上交枪支  成功抓获逃犯

【战严寒斗风雪 防疫情护平安】3月1日晚,华州金堆辖区又迎来降雪天气,华州交管大队金堆中队增设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提醒驾驶人雪天山路坡陡湿滑,请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风雪在途,防疫不止、护航不停。

【法制宣传深入人心 群众主动上交枪支】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富平公安梅家坪派出所积极入户开展法制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赌博、私藏枪支弹药带来的危害性,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农村赌博、私藏枪爆等相关线索,并动员藏有枪支、弹药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上交。3月1日,梅家坪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主动上交的气枪一支。民警对其能主动上交枪支、消除社会隐患的行为给予表扬。

【民警重拳出击 逃犯落入法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经过深入走访调查后,获悉在逃人员曹某近日在蒲城境内躲藏,遂锁定其位置后果断出击,于近日成功将嫌疑人曹某抓获。经查,嫌疑人曹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1

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3月1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司法所长工作例会。

3月1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司法所长工作例会。

企业复产我来保驾,群众返工有我护航。

企业复产我来保驾,群众返工有我护航。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高效服务贴民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高效服务贴民心。

战严寒斗风雪,防疫情护平安。

战严寒斗风雪,防疫情护平安。

法制宣传深入人心,群众主动上交枪支。

法制宣传深入人心,群众主动上交枪支。

民警重拳出击,逃犯落入法网。

民警重拳出击,逃犯落入法网。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