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限延长;商场门店陆续恢复营业;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助力防疫;开通务工人员“返岗专车”;草莓价格回暖;环卫工人清扫忙......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合阳县公安局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助力疫情防控 。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限延长;商场门店陆续恢复营业;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助力防疫;开通务工人员“返岗专车”;草莓价格回暖;环卫工人清扫忙......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限延长    商场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陕西省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限延长至3月31日】日前,记者获悉,为保障城乡居民顺利参保及时享受医疗保险权益,陕西省将城乡居民2020年度参保缴费时限延长至3月31日。城乡居民在此缴费期内缴纳2020年度个人参保费用的,实行即参即保,即当日缴费次日享受待遇。确保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完成2020年度城乡居民参保缴费任务。

市侨联组织抗疫紧缺物资十批价值近60万元】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市侨联立即行动,组织号召海内外侨胞奉献爱心共同抗击疫情。目前,市侨联共争取各类抗疫紧缺捐赠物资十批近60万元。据统计,先后有英国陕西商会、美国大西北商会、加拿大莆田同乡会、澳大利亚陕西商会、美国陕西同乡会、陕西省侨商会、海得邦国际物资控股集团等一批海外侨胞和侨资企业向渭南捐赠急需的N95口罩、医用手套、防护口罩、防护服(帽)、护目镜和消杀品等抗疫物资,总价值近60万元。

【渭南商场门店陆续恢复营业 餐饮消费主打外卖】25日以来,记者随机走访了多家商场和门店,在渭南市仓程路吾悦广场,餐饮门店还只允许线上销售,并不对顾客开放,商场专门为外卖员提供了取货窗口,每名外卖员在通过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并消毒后,才可取走外卖。据了解,由于销售渠道全部集中在线上,部分热门品牌餐饮门店一上午时间外卖均销量近50单,复工的餐饮门店普遍采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经营方式,在有序恢复经营的同时,也做好防疫工作。

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助力防疫   开通务工人员“返岗专车”

【合阳县公安局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助力疫情防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同步开展,确保机关内部绝对安全,警务保障室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新安装了一台可视测温热像仪,让新装备成为内部安全防控的“守门员”。2月28日,王咏梅主任联系了中国联通合阳分公司到局机关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在局机关一楼大厅首问接待处,安装人员简单介绍了此设备的技术参数和主要优点,现场进行了安装调试。

【合阳县住建局吹响2020年发展号角】2月28日,合阳县住建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单人单桌,均戴口罩,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会。会上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创建工作等目标责任书。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夯实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时限。

【大荔县开通务工人员“返岗专车”】 近日,大荔县18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首趟“返岗专车”,重返江苏泰州的工作岗位。据了解,为使外出务工人员及时重返工作岗位,大荔县精准对接县内外企业用工需求,及时收集务工人员返岗出行信息,积极联系调配运输车辆,采取专车专送、企业灵活接送等方式,开展“点对点”输送服务,有序组织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程返岗。

草莓价格回暖   环卫工人清扫忙

【草莓价格回暖】近日,记者走进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渭北草莓园”。草莓园老板王超介绍:“草莓早已进入成熟期,最近疫情得到了缓解,草莓价格也逐渐回暖到15元至20元每斤。我们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发布草莓售卖信息,加强与零散购买户对接,扩宽草莓销售渠道,稳定收入。”

【蒲城县“一喷两控”确保小麦丰产丰收】近日,蒲城县植保植检站在桥陵镇武家村麦田,现场指导开展“一喷两控”工作。据了解,为确保疫情期间不误农时,该县制定了小麦“一喷两控”技术方案,积极动员全县重大病虫防治专业化组织7家,充分发挥大型植保机械优势,积极开展小麦“一喷两控”工作。目前,全县已完成小麦“一喷两控”10万亩,县植保植检站将继续协同各镇村、广大农户,确保完成70万亩的防治工作。

【一夜寒风落叶飘,环卫工人清扫忙】大风来袭,落叶漫天飞舞,洒落在城区主干道两侧,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无形中增添了许多。为快速清除落叶,临渭区环卫局清扫中队及时应对,实施双岗作业制,安排人员对城区落叶开展全方面清扫,并加大袋装车运收集频次。同时,对绿化带落叶也进行及时清理,保障城区干净整洁。

【渭南至咸阳机场往返客运班线正式恢复营运】2月28日,渭运集团运业汽车站正式恢复渭南至咸阳机场往返客运班线,每日计划营运班次5班,为复工复产提供交通保障。渭南至咸阳机场的客运班线每日具体发车时间为:9:30、11:30、13:00、15:00、17:00。咸阳机场至渭南的客运班线每日具体发车时间为:11:00、13:20、15:20、17:30、19:20。

合阳县公安局安装可视测温热像仪助力疫情防控。

合阳县住建局吹响2020年发展号角。

合阳县住建局吹响2020年发展号角。

蒲城县“一喷两控”确保小麦丰产丰收。

草莓价格回暖。

草莓价格回暖 。

一夜寒风落叶飘,环卫工人清扫忙。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