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陕西运送干细胞制品驰援武汉

核心提示: 2月21日上午,陕西省细胞组织库10人份的干细胞(MSC)制品送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将用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救治。

2月21日上午,陕西省细胞组织库10人份的干细胞(MSC)制品送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将用于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救治。

陕西省细胞组织库有关负责人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时刻准备生产制备干细胞工作,用实际行动驰援一线。此前我们已向省内医疗和科研机构无偿提供抗击新冠肺炎所需的临床科研细胞制品,并依托自身科研实力申报了预防和救治新冠肺炎等相关科研项目。”

陕西省细胞组织库位于陕西省九州干细胞产业园,具有完整的干细胞全产业链。2月15日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科技部生物中心发言人明确,干细胞和治愈者血浆在重症患者的治疗中显示出了安全性、有效性。获此信息后,陕西省细胞组织库立即组织生产制备了首批10人份的干细胞。2月21日上午,科技部对外宣布,干细胞已经治愈了4例重症患者。据悉,陕西省细胞组织库的第二批干细胞正在制备中,可随时送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