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第二批2.8万毫升爱心血液 今日“启程”驰援湖北(组图)

核心提示: 信息核对、出库、装箱、冷链运输……继2月13日渭南市捐献首批爱心血小板驰援湖北后,2月22日上午,渭南市第二批2.8万毫升爱心血液“启程”驰援湖北。

信息核对、出库、装箱、冷链运输……继2月13日渭南市捐献首批爱心血小板驰援湖北后,2月22日上午,渭南市第二批2.8万毫升爱心血液“启程”驰援湖北。

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支援湖北省血液供应工作的通知》精神,渭南市定期调配血液支援湖北襄阳、十堰和荆门三市的临床用血。本次是第二批应急血液,距离第一次援助仅10天,共调配不同血型红细胞共计140个单位。

接到通知后,2月21日,渭南市中心血站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血液保存期至少18天以上的血液进行数据汇总和质量核对。

22日上午8时30分,血液供应科工作人员将应急血液按量装箱。上午9时许,送血车缓缓开动,这批承载渭南人民深情祝福的血液将被送至省血液中心,在那里和其他地市的血液汇总后,经由省血液中心统一安排运送,于2月22日在商洛市与湖北省交界处交接。

在完成血液调配驰援任务后,市中心血站第一时间对调配血液的献血者发放告知和感谢短信,让献血者再次感受到自己的爱心奉献得到升华。 市中心血站能够迅速完成此次血液驰援工作任务,离不开广大市民、爱心团体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无偿献血的热情参与。 生命驰援,热血接力。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及援鄂医疗用血供给,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为爱逆行,身体力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渭南市中心血站咨询预约热线:0913—2115596、0913——211553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