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赠物资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心提示: 2月21日,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代表,慰问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活动。

2月21日,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代表,慰问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参加活动。 

张开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综合执法大队朝阳路执勤点、解放路派出所、渭南消防支队、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杜桥派出所等地,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牛奶等价值5万余元物资,希望他们加强自身防护,以更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大意,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处在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的关键期,咱公安、消防、城管身处一线,每天工作内容繁琐,接触人员多,防疫形势更加严峻,我们也希望能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示我们政协人的关心。”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秘书长王刘峰说。 

据悉,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自2019年3月13日成立以来,以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为宗旨,以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带头捐款、带头济困,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