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第二批2.8万毫升爱心血液今日启程驰援湖北。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2月22日上午,渭南市第二批爱心血液今日启程驰援湖北。两家企业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医疗物资。渭南市第二医院值守渭南火车站筑起渭南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一起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第二批爱心血液驰援湖北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疫情

【渭南市第二批2.8万毫升爱心血液今日启程驰援湖北】信息核对、出库、装箱、冷链运输......继2月13日首批爱心血小板驰援湖北后,2月22日上午,渭南市第二批爱心血液今日启程驰援湖北。

【渭南市中心医院:众志成城 神内人齐心协力抗疫情】2020年农历新年,突袭的新冠肺炎疫情,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神经内科快速应对,积极学习新冠肺炎诊治及防控的相关知识,在保证医疗安全的前提下,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制度,责任落实到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举办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培训】为更好的使每一位患者掌握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得到安全有效地防护,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要求所有医护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消毒隔离防护措施的同时,为患者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教》健康教育手册,方便患者翻阅并掌握关于肺炎的防护知识。

【两家企业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医疗物资】2月21日,爱心企业渭南市亚利印务有限公司、渭南市天一防护器材有限公司为市妇幼院捐赠医疗物资,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连红民参加捐赠仪式接收此批物资。

渭南市第二医院值守火车站 华阴市城区办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午餐

【渭南市第二医院值守渭南火车站筑起渭南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接到上级疫情防治工作安排在渭南火车站设立防疫检测点后,市二院迅速响应,积极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一支由21人组成的驻站团队,24小时值守火车站检测点,根据火车站实际情况在进、出站口分别设有两个体温检测点,同时还设置了一个临时隔离观察区对发热旅客进行隔离观察。

【疫情来袭送关怀,浓浓亲情暖人心—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渭区中医医院的三十多名医护人员为保证临渭人民健康,坚守渭南东入口,无惧无畏、默默付出、义无反顾的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华阴市城区办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午餐】做为战役的后方人员,城区办领导班子决定,尽己所能为一线人员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并从城区办主动请缨的女同志中选取4名女同志代表,从精心选菜剁肉到包、蒸、装盒等细节问题进行细致安排,大家从21日早7点30开始集结,准时中午12点把20多份热腾腾香喷喷的萝卜大肉蒸饺和20多份醪糟汤圆送饭一线执勤人员手中。

华州区257人参与无偿献血 中医医院免费发放2万余袋中药汤剂

【华州区257名党员干部及爱心群众参与无偿献血】2月21日,华州区组织近400名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通过体检、初筛,活动当天共有257人献血79400ml,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春寒料峭时传递了爱的温暖,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

【华州区中医医院免费发放2万余袋中药汤剂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自华州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华州区中医医院科学研判,未雨绸缪,及时采购各类中药材,熬制中药预防汤剂免费发放,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从大年初三开始免费发放,截至目前已对外发放中药汤剂2万余袋。

渭南市中心医院:众志成城 神内人齐心协力抗疫情。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举办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培训。

两家企业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医疗物资。

两家企业为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捐赠医疗物资。

渭南市第二医院值守渭南火车站筑起渭南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渭南市第二医院值守渭南火车站筑起渭南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疫情来袭送关怀,浓浓亲情暖人心—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

华州区257名党员干部及爱心群众参与无偿献血。

华州区中医医院免费发放2万余袋中药汤剂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