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自主创业青年薛鹏君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物资(组图)

自主创业青年薛鹏君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渭南网(通讯员 刘玉虎)“你好,我想通过西禹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捐一点物资。”说话的就是返乡自主创业青年薛鹏君,2月21日,他主动联系到市交通运输局西禹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为奋战在韩城西禹高速出入疫情防控监测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花椒手工锅巴两箱100袋、价值1000元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这是他继2月5日为板桥镇和共裕村委会、黄龙等防疫检查点守卫人员捐赠花椒手工锅巴15箱450袋、花椒油及麻辣油5箱价值5600余元之后再一次拿出仅有的两箱锅巴捐赠爱心,贡献了一份青年力量。

据了解,薛鹏君,1992年出生,2015年毕业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警务专业。他曾多次义务参加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原本可以成为华润万家已经招聘的储备干部,在培训3个月后,热爱家乡的他毅然回到韩城,先后在巡特警大队、久芳花椒公司上班,2017年自主创办了韩城椒都开源花椒有限公司。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青年的心,看着网络上不断增长的确诊病例,实时更新、持续刷屏的疫情信息,作为一名90后自主创业青年,危难时刻他挺身而出、义不容辞。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他立即行动,多方联系检查点负责人,在本就物资紧缺的时刻,依旧拿出一批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并立即送往疫情防控一线。他说:“创业初期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那时候我就觉得很感恩这些帮助我的人,我也一定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薛鹏君说,“受人恩惠,懂得感恩,那么我们身边就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作为在韩城创业的青年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家乡人民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我把这些疫情爱心物资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希望能尽我的微薄之力一起战胜疫情。”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物资的充足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公益捐赠体现了创业青年的一份担当与爱心,亦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大爱情怀。一个青年,一面旗帜,愿每一个热血博爱的青年志愿者都能组成一支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突击队。

薛鹏君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爱心锅巴。

薛鹏君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爱心锅巴。

出入口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领取锅巴。

西禹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