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渭南在行动。市果业企业有序复工;24小时免费接送医护人员;中医医院开通在线问诊服务;26人援建“小汤山模式”医院;捐赠4000册防疫图书;扶贫产业园里春意盎然.....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24小时免费接送医护人员!渭南这支爱心车队再出发。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曾昕韵)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渭南在行动。市果业企业有序复工;24小时免费接送医护人员;中医医院开通在线问诊服务;26人援建“小汤山模式”医院;捐赠4000册防疫图书;扶贫产业园里春意盎然.....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市果业企业有序复工    24小时免费接送医护人员

【陕西省新冠肺炎中医药参与治疗率达83.9%】记者获悉:截至2月14日,全省230例确诊患者中有193位接受中药治疗,中医药参与治疗率达83.9%。目前,陕西省有116所定点医院建立了中西医结合诊疗机制、会诊制度;中医药参与了101所定点医院的救治工作;推广使用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推荐处方“清肺排毒汤”;省中医药研究院研制的用于新冠肺炎预防和救治的“清瘟护肺颗粒”“益肺解毒颗粒”获省药监局审批备案。

【渭南市果业春管及果品销售工作有序复工】市果业发展中心统筹开展果业春管技术直播,广泛开展线上服务,开展市区果菜送上家营销活动,协调产销对接。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果园精细修剪150万亩,春灌110万亩,各项春管及新建园准备工作已逐步展开。各类果业企业已复工100个,实现销售1.54万吨,占现有库存的3%,全市销售总库存量46.2万吨,占总库存的48%。

【24小时免费接送医护人员!渭南这支爱心车队再出发】2月21日,市出租车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的22辆出租车司机组建起的“医护专属车队”已于2月20日上线。据了解,“医护专属车队”只免费服务医护人员,全天候提供上下班通勤、应急任务等出行保障服务,坚决不营运、接待普通乘客。

中医医院开通在线问诊服务    26人援建“小汤山模式”医院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通在线问诊服务】2月21日起,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正式开通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在线问诊服务。线上专家团队由内科、外科、急诊科、康复理疗科等专业医师组成,为患者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有问诊需求的患者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选择“患者服务”-“在线问诊”,按提示进入在线咨询,将有值班医生在线解答相关咨询。

【渭南市高新区26人援建西安“小汤山模式”医院】在西安市高陵区310国道与210国道交汇处,数十天前还是一片荒地,现今已建起一座现代化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用于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这其中有渭南市高新区26人的功劳,这26人中,年龄最大的是63岁,最小的是25岁。记者获悉,西安版“小汤山医院”将提供约500张床位,用于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渭南:160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驻企联络员帮助企业防控疫情促复产】渭南经开区分类指导,明确了“一企一案”“一人一档”等11条复工复产的标准,建立驻企联络员制度,部门包联企业,并从机关抽调的52名驻企联络员下沉服务,专人协调街道办事处和各个部门,代企业跑路,克服各种困难。截止2月19日,渭南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复产企业160家,复工率达到26.3%。

捐赠4000册防疫图书    扶贫产业园里春意盎然

【合阳县新华书店向全县捐赠4000册防疫图书】2月20日,合阳县新华书店通过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向全县各单位、镇、街道办捐赠2000册;通过县教育局向全县中小学捐赠1000册;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捐赠1000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读本》,价值32000元。

【12名山东技术员来华州助力生产】2月19日,在华州区柳枝镇莲峰现代农业产业园封闭的西瓜育苗大棚里,12名技艺娴熟的技术员,正在给西瓜苗进行育苗嫁接。据悉,这12名技术员隶属于山东平原县某专业植物苗嫁接团队,同莲峰现代农业产业园常年合作。连日来,他们两人一组,从6点至晚上8点,一天能嫁接1万苗,给周边的村、社区提供年前预定的西瓜苗。

【草莓果红 樱桃花白 合阳沟北村扶贫产业园里春意盎然】日前,合阳县金峪沟北村30座设施大棚草莓上市。因其香味全面,有奶油味、苹果味、巧克力味等等,口感宜人,深受客商和市场欢迎,产销两旺。500亩大田樱桃今年又有新的尝试,2座大棚,6亩设施樱桃繁花似锦,预计清明前后可以上市销售,前景看好。

渭南市高新区26人援建西安“小汤山模式”医院。

渭南:160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驻企联络员帮助企业防控疫情促复产。

同心聚力战疫情 新华书店显担当——合阳县新华书店向全县捐赠4000册防疫图书。

同心聚力战疫情 新华书店显担当——合阳县新华书店向全县捐赠4000册防疫图书。

渭南市高新区26人援建西安“小汤山模式”医院。

技术员正在紧张工作。

合阳沟北村扶贫产业园里春意盎然。

合阳沟北村扶贫产业园里春意盎然。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