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分区分级实行精准防控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魏建锋在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时强调

核心提示: 2月20日,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蒲城县、白水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常委王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参加调研。

2月20日,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蒲城县、白水县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常委王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参加调研。 

“现在有多少职工到岗上班,住宿就餐怎么安排?复工还存在哪些困难?供应链上下游是否畅通?”来到蒲城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海泰新材料产品有限公司,魏建锋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把企业复工复产纳入整个防控体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地方属地监管责任、夯实职工个人健康责任,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坚持一企一策,建立企业应对疫情专项帮扶机制,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用工、运输等问题。来到蒲城县紫荆街道西贾曲村设防卡点和温室大棚,魏建锋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加强沿街沿公路住户和门店的管控,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安抚好群众情绪,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并叮嘱县镇干部要抢抓农时,精心开展服务指导,强化农资保障,有力有序推进春耕生产,让农民持续增收。走进蒲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魏建锋视频连线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和镇办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和轮班休息,要求县上要全力以赴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强化激励调动措施,用心用情落实福利待遇、解决后顾之忧。 

下午,魏建锋来到白水县杜康镇宏达公司,实地查看苹果库存,了解产品销售、市场供应和收益等情况,勉励企业要紧跟市场形势,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在兴华苹果产业基地,魏建锋深入田间地头,看到女子专业修剪技术服务队正在果园里忙碌,他十分高兴,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勉励大家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多为果农提供培训指导,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随后,他还来到白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魏建锋在调研中指出,尽管疫情形势发生了积极变化,但仍处于胶着对垒状态。蒲城县、白水县一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早发现早隔离、全力以赴救治感染者,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按照分区分级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各项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医疗救治、市场监管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为提升县域社会治理能力积累基础数据、提供实践经验。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一同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