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援建雷神山医院的9名建筑工人返渭;大荔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已上岗;公交车启用扫码实名乘车登记系统;渭南市各地防疫春耕两不误;市民通过交管12123 即可在网上处理交通违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 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2月17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前往区疾控中心、辛市街道时丰小区和阳曲街道楼赵村疫情防控检查点,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一同慰问。

【临渭区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应急组对辖区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防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检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临渭区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应急组召开了全区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防疫工作会议,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各运营企业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面落实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防疫消杀工作。

【渭南高新区:有序推进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渭南高新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下一步,高新区将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

援建雷神山医院的9名建筑工人返渭 大荔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已上岗

【援建雷神山医院的9名建筑工人返渭】2月16日晚11时,参与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9名建筑工人刚出渭南西高速口,入住渭南高新区定点酒店进行14天隔离观察。据了解,2月5日,胡彦龙等9人驾驶3辆私家车自发前往武汉,参与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工程,他们主要从事管道、通风工程等方面的建筑工作。2月15日下午工程结束后,9人返程。因为雪大天黑,当晚在孝感服务区停留一晚,于16日晚到达渭南。

【临渭区环卫局:疫情当前,机械作业勇担当】新春伊始,一场病毒防控战役悄悄打响,临渭区环卫局机械作业中队上下一心,积极参与到战斗中。一方面他们全面摸排扬尘重点道路,按道路实际情况安排作业方式,抓细化作业方式,强化路面洁净度。另一方面他们抽调优势力量,配合城市道路及公共空间的消杀工作,他们昼夜兼顾,同时发力。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大荔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已上岗】2月15日,大荔县首批2名医护人员随陕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从县医院启程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经过紧张的培训和整休,王小波今日正式上第一个班。

渭南市各地防疫春耕两不误 公交车启用扫码实名乘车登记系统

【市民通过交管12123 即可在网上处理交通违法】警务大厅是人员密集办理业务场所,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您避开人员集中地,车辆交通违法业务网上办,方便又快捷!既节约时间,也能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渭南市各地防疫春耕两不误确保夏粮稳产增收】当下,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期,全市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春耕管护和春灌工作开展,努力稳住农业基本盘,实现防疫春耕两不误。

【渭南市公交车启用扫码实名乘车登记系统】近日,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按照我市疫情联防联控办要求,为做好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扩散,同时为了做好乘客体温检测和信息实名登记工作,简化您的乘车流程,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推行“实名乘车码”服务。

临渭区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应急组对辖区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防疫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联合对城区共享单车消杀工作进行检查。

渭南市各地防疫春耕两不误 确保夏粮稳产增收。

渭南高新区战“疫”十二时辰。

渭南高新区战“疫”十二时辰 。

大荔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已上岗。

临渭区环卫局:疫情当前,机械作业勇担当 。

临渭区环卫局:疫情当前,机械作业勇担当 。

渭南市公交车启用扫码实名乘车登记系统。

市民通过 交管12123 即可在网上处理交通违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