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8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2月17日,渭南市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治愈出院,一个接一个治愈患者的出院,让我们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春天就快到来。一起了解下今天的卫生医疗资讯。

渭南市第三例新冠患者治愈出院 渭南市出台采供血应急预案

【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执法监督组对大荔县合阳县澄城县进行督导检查】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2月15日市疫情防控执法监督组郝国庆副组长、范鸿翔副组长等一行五人,先后赴大荔县、澄城县、合阳县,重点就医院预检门诊和发热门诊的设置、沿路交通检查站点消杀、诊所关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县市已累计关停诊所659家、专科医院38家,各医疗机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渭南市第三例新冠患者治愈出院】武汉疫情爆发至今,全国人民都在等待拐点的到来,仿佛这个拐点就是希望的到来。2月17日,渭南市第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治愈出院,一个接一个治愈患者的出院,让我们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春天就快到来。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及家属】2月14日,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陪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丽一行对我院刘阳、李遥、张晓翠3名驰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省卫健委发放的慰问品。

【渭南市出台采供血应急预案保障血液工作】日前,渭南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采供血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渭南市应急及突发事件下的采供血工作。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2014年修订)》等规定,对在应急采供血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对在应急采供血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阻碍采供血工作正常开展的给予相应的问责和处理。

曾彩萍一行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一行检查指导市二院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2月17日上午,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一行,分别至假日宾馆和途悦酒店两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指导市二院防疫工作。她们关切的询问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坚守在那里的“白衣天使”送去水果、毛巾、香皂等物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俊琦,区机关工委书记周刚明,市二院副院长张淑珍陪同检查。

【杜桥卫生服务中心 防范疫情更关注心理健康】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经常在大街小巷可以听到宣传车宣传抗击疫情的相关知识,而就在这两天,杜桥卫生服务中心也启用了宣传车,而他们更关注大家的是心理健康的相关宣传。目前,杜桥卫生服务中心有两辆宣传车同时关心大家的心理健康,每辆车外出时除了司机以外,车上还会有一名专业的医生随车。

【华阴市卫健局党委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医者最“美”。2月14日至15日,华阴市卫健局党委看望慰问全市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及医疗隔离点的医护人员,送去自加热米饭、火腿肠、糕点等物资,对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战斗的精神表示慰问和感谢。

大荔县援鄂医疗队员已上岗 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

【最新消息,大荔县援鄂医疗队员已上岗】2月15日,大荔县首批2名医护人员随陕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从县医院启程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经过紧张的培训和整休,王小波今日正式上第一个班。据了解,王小波、卜玲芳所在的方舱医院今早转来了100名轻症患者,医疗队目前已经完成了换装、理发、整理物资等工作,经过最后培训,今晚将正式上班。

【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看望慰问澄城县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2月16日,澄城县医院党总支收到一笔温暖的“疫情防控专项慰问金”。当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在县卫健局、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奋勇奔赴战“疫”最前线的县医院护士白晓苗家属和其他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金。

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执法监督组在澄城县交通检查站督导检查。

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执法监督组在大荔交通检查站督导检查。

应对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执法监督组在合阳县医院督导检查。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及家属。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及家属。

渭南市出台采供血应急预案保障血液工作。

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一行检查指导市二院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区政协副主席王珺清一行检查指导市二院防疫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杜桥卫生服务中心 防范疫情更关注心理健康。

华阴市卫健局党委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大荔县援鄂医疗队员已上岗。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