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两个防治新冠肺炎中药制剂获批;为脱臼孩子“隔空”复位;交警13人1个集体受表彰;百余文艺作品为抗“疫”加油;春耕抗疫两手抓;爱心人士捐赠千斤蔬菜.....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华阴交警13人1个集体受表彰。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曾昕韵)两个防治新冠肺炎中药制剂获批;为脱臼孩子“隔空”复位;交警13人1个集体受表彰;百余文艺作品为抗“疫”加油;春耕抗疫两手抓;爱心人士捐赠千斤蔬菜.....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两个防治新冠肺炎中药制剂获批    为脱臼孩子“隔空”复位

【陕西省两个防治新冠肺炎中药制剂获批】2月14日,记者从省药监局获悉:2月13日,由省中医医院申报的“清瘟护肺颗粒”和“益肺解毒颗粒”通过专家论证会论证,获陕西省药监局颁发的批复证书。这是陕西省首批审批的防治新冠肺炎的中药制剂。

【渭南市新增1例累计15例】截至2月15日,陕西省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渭南市1例、安康市1例。陕西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2例(53例治愈出院),累计确诊病例中渭南市15例。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为脱臼孩子“隔空”复位】2月13日下午,陈女士的小孙子在家玩耍时不慎导致胳膊脱臼,孩子疼得满头大汗,家人急得不知所措。陈女士所在小区因疫情防控需要尚在“隔离”状态,蔡院长及时赶到该小区,隔着栅栏门为孩子进行复位治疗,很快解除了孩子的痛苦,还细心向家长交代有助于孩子恢复的注意事项。

交警13人1个集体受表彰    百余文艺作品为抗“疫”加油

【临渭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招聘活动成效显著】2月3日,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及时取消了现场招聘会,开展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截至目前,临渭区共组织32家企业开展线上求职招聘活动,共发布就业岗位信息3298个,累计线上访问量达4.25万人次,该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

【战时送“奖”鼓舞士气——华阴交警13人1个集体受表彰】2月14日,华阴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安、政委王洪水一行来到华阴交警大队,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向大队所有民警、辅警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战斗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精神表示慰问和感谢。

【抗击疫情民革合阳县支部再发力】2月15日,合阳县政协委员、民革党员、县洽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种军海,在民革合阳县支部副主委张杰的陪同下,来到尚品名居(一期),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消毒液、消毒手套、牛奶、食品等慰问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合阳民革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3100余元,累计捐赠防疫物资价值8000余元。

【大荔县文艺“轻骑兵”百余作品为抗“疫”加油】大荔县文艺工作者成为了抗击疫情战线的“轻骑兵”,以书法、美术、非遗、摄影、文学创作、音乐等形式,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为抗疫加油。据了解,大荔县通过网络向全县发布“文化铸魂、共克时艰”防控疫情文艺作品征稿启事,短短一周时间,就收到书法作品90副、美术作品20副、非遗剪纸作品11个、泥塑作品3个、摄影作品160张、快板5个、歌曲5首、戏曲作品2个、诗歌、散文、小说等文学作品260余篇。

春耕抗疫两手抓   爱心人士捐赠千斤蔬菜

【渭南园林处为双王街道丰荫小区进行防疫消杀】2月13日,记者获悉,市园林处的工作人员正在调配消毒药水,对小区内的公共设施以及居民经常触碰到的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工作。据了解,该小区一共有972户,平时为开放式小区,疫情发生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了封闭隔离,只留下一个出入口,目前由园林处包联并安排党员志愿者值守,确保遏制病毒传播,保障居民安全。

【华阴市春耕抗疫两手抓】近日,华阴市岳庙办土洛坊村村民正在用拖拉机进行耕地,为种植西瓜做好田间准备。农技部门通过手机微信、网站等平台发布农业生产技术要点,引导农民适时科学种田,正确用肥用药用种,做到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

【爱心人士向经开区布王村捐赠千斤蔬菜】近日,爱心人士祝长安与儿子祝飞向渭南市经开区阳曲街道办布王村全体村民和辛市街道办、阳曲街道办、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共捐赠8000余斤蔬菜。据了解,每户一捆,700多户村民都领到了芹菜。

华阴交警13人1个集体受表彰 。

抗击疫情民革合阳县支部再发力。

渭南园林处为双王街道丰荫小区进行防疫消杀。

渭南园林处为双王街道丰荫小区进行防疫消杀。

大荔县文艺“轻骑兵”百余作品为抗“疫”加油。

大荔县文艺“轻骑兵”百余作品为抗“疫”加油。

爱心人士向经开区布王村捐赠千斤蔬菜。

华阴市春耕抗疫两手抓。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