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分类指导 精准施策 持续用力 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魏建锋在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核心提示: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副市长高洁一同检查。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副市长高洁一同检查。 

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魏建锋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小组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分析当前全市疫情形势,研究重点难点问题破解之策,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持续用力、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魏建锋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在查源控源、堵漏防漏、阻断切断上持续用力,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实践中反思不足、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按照分区施策,分类指导的要求,关口前移、突出重点,加大快速检测和快速甄别力度,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精准高效把不确定因素变为确定因素,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在“硬”上下功夫,织密筑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社区网格化防控体系,坚决做到居家硬管控、集中硬隔离;在“保”上下功夫,千方百计保障好医疗防护物资,守护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在“督”上下功夫,带着问题督导,点面结合督导,扭住关键督导,做到督之有力、督之有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随后,魏建锋又来到市疾控中心防控作战室,详细了解流行病学调查进展,查看确诊患者传播树状图,了解链长制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勉励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科学有力的技术支撑,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一同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