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爱心捐赠 守望相助(图)

2月10日,爱心人士祝长安与儿子祝飞向渭南市经开区阳曲街道办布王村全体村民和辛市街道办、阳曲街道办、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共捐赠8000余斤蔬菜。“疫情期间,我和父亲想着一定要做点啥,就合计着买些菜送给他们。”祝飞告诉记者,每户一捆,700多户村民都领到了芹菜,有菜吃了,安心待在家,就能为疫情防控作贡献了。 

见习记者 贾维 本报记者 张向辉摄影报道

全市中小企业

本报讯(记者 郭艳 通讯员 杨梅)华辰博远财务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总经理赵文刚捐赠10000元,潼关县诚鑫石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员建恒5000元,陕西哈芙秦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魁5000元…… 

2月2日起,由市中小企业协会发起号召并组织,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协助、市红十字会协调发起的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和个人的积极响应。截至2月10日18时协会共收到善款47400元,75%酒精消毒液600桶约35000元,共计约82400元。 

蒲城住建局 

本报讯(通讯员 朱向林 鲁红莉 记者 徐蕊)2月14日,蒲城县人民医院收到了来自蒲城住建系统55626元的爱心捐款,用于一线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蒲城住建局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踊跃捐款献爱心”活动。从2月4日开始,蒲城住建局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共计300名干部职工全部参加爱心捐款,累计捐款55626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蒲城全县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该县住建局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陕西省政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和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住建局先后下发了《住建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住建局关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通知》,成立了住建局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对全县98个住宅小区进行网格化管理。对住建系统各单位、在建项目工地和房地产企业人员进行全面疫情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渭南中心支公司 

本报讯(记者 吕佳)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 

日前,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渭南中心支公司向渭南临渭、蒲城、富平、合阳4个区县、19个乡镇的2486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专属保险保障。据了解,该公司此次捐赠的保险总保额为7.458亿元,是针对因新冠肺炎而身故,以及在抗击疫情工作过劳死亡或猝死的专属保险保障。 

陕高速集团西渭分公司渭南管理所 

本报讯(通讯员 陆军涛)为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爱情怀,2月12日,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渭分公司渭南管理所开展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该所积极动员,快速组织,各部门紧密配合,所班子成员带头,短短两个小时,348人共向疫区捐款34830元,用实际行动快速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34830不仅仅是一串数字,还体现着对疫情防控的一种态度,对疫区人民的一份寄托。 

渭南公路局华阴公路段 

本报讯(通讯员 王美丽)2月10日,渭南公路局华阴公路段向全段发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人献出一份爱,凝聚力量战疫情”的捐款倡议书。 

号召发出后,该段党员干部带头捐款,职工积极响应,大家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形式,将爱心汇聚一起,50名职工共捐款5680元。2月11日所捐款项已由渭南公路局转缴至渭南市红十字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