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每天都在滚动更新,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渭南公安干警呼吁大家:如果遇到交警排查,请多些理解,少些抱怨,共同携手抗击疫情。

2月10日下午,蒲城法院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连线院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每天都在滚动更新,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渭南公安干警呼吁大家:如果遇到交警排查,请多些理解,少些抱怨,共同携手抗击疫情。

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蒲城法院召开疫情防控网络视频会议】2月10日下午,蒲城法院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连线院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富平检察:疫情当前,我们“疫”不容辞】近日,富平县检察院检察长苏新宇前往扶贫包联村--曹村镇东沟村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成员和志愿者,送去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急需物资和2000元慰问金。苏新宇检察长在村口问候了执勤的防疫人员,查看了进出人口车辆登记信息、卫生消毒器械、值班安排表,详细听取了东沟村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再三嘱咐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两委会要对进出本村的人员和车辆严加排查并做好相应的登记、消毒工作,守住抗疫的最后一道防线,确保村民的生命健康。

【渭南市临渭区社区矫正疫情防控预案和防控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疫情防控工作。

不惧风险坚守岗位   温情相助耄耋老人

【防控疫情,坚守一线,华州交警在行动】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蔓延势头,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2月11日,华州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坚守岗位,不惧风险,坚决冲锋在疫情防控攻坚第一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战疫情 大荔交警在坚守】2月10日晚,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柴红军深入城区中队负责的汉村收费站、渭河桥头、下寨红门等3个防疫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带来战备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们表示慰问。 教导员柴红军在各检查点询问了民警执勤情况,听取了各点关于疫情阻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做好夜间保暖,科学轮换岗位,坚决守护好疫情防控首道关卡,为大荔人民守护健康和平安。

【疫情无情人有情 潼关交警温情相助耄耋老人】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夏阳、李增强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位老人在路边徘徊,嘴里不停念叨着“我想回家去,没有车了”。经过沟通二人得知,老人家今年80岁了,家住杨村。由于疫情原因,公交车停运,老人没法回家。经请示上级,二人主动驾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

训诫散布谣言处罚强行冲卡

【疫情期间散布谣言,不能忍】2月10日,澄城公安微博后台又接到2起群众举报:有人在微信群内散布不实疫情信息,并被广泛传播。造成广大群众心理恐慌,产生了恶劣影响。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分别对两人进行了教育训诫。民警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男子抗拒防疫检查 强行冲卡被警方处罚】近日,韩城芝阳镇花椒大道疫情临时检查站正在对一辆白色越野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刘某突然加油快速驶过检查站,驾车冲进芝阳辖区。韩城公安执勤民警果断反应,立即追踪。就在民警查到该车车辆信息时,检查站传来消息,该车再次返回,被检查站民警设卡拦截,刘某当场被传唤至芝阳派出所进行调查。

【“小孩,别乱跑!”】近日,富平公安梅家坪所接报警称,210国道梅家坪车家村段有一陌生男孩乱跑。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男孩郭某,铜川市广阳镇人,因跟家人吵架离家出走。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民警多方联系,最终联系到其父亲,带其安全回家。

近日,富平县检察院检察长苏新宇前往扶贫包联村--曹村镇东沟村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成员和志愿者,送去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急需物资和2000元慰问金。

防控疫情,坚守一线,华州交警在行动。

富平公安梅家坪所民警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民警多方联系,最终联系到离家出走男孩的父亲,带其安全回家。

2月10日,有人在微信群内散布不实疫情信息,并被广泛传播。澄城公安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分别对两人进行了教育训诫。

2月10日晚,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柴红军深入城区中队负责的防疫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带来战备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警们表示慰问。

男子抗拒防疫检查 ,强行冲卡被警方处罚。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