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中小企业捐款齐心战"疫";联防联控杜绝输入性病源;临渭区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的“先锋者”; 防疫工作“双报到”活动开展;开展慰问献爱心,齐心协力打硬仗……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抗击疫情献爱心,齐心协力打硬仗。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渭南中小企业捐款齐心战"疫";联防联控杜绝输入性病源;临渭区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的“先锋者”; 防疫工作“双报到”活动开展;开展慰问献爱心,齐心协力打硬仗……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企业援手齐心战"疫"   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运营

【渭南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和个人捐款齐心战"疫"】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援手显责任。 由市中小企业协会发起号召并组织,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协助、市红十字会协调发起的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渭南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和个人的纷纷响应,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13家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运营】10日, “三通一达”等13家快递企业恢复正常运营。快递员称上岗前先隔离。

【陕西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前一律不开学】据陕西省教育厅通知,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前一律不开学,省上将视疫情随时研判,具体开学时间及时提早向社会公布。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一律不自行开学,学生一律不自行返校,一律不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坚决杜绝输入性病源   勇做防疫战的“先锋者”

【24小时轮班值守 坚决杜绝输入性病源】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公安、法院、交通等单位的百余人在渭南火车站开展联防联控,24小时轮班值守,坚决杜绝输入性病源。

【农民大姐为隔离小区居民送生活物资奉献爱心】有一种“防控”叫做关爱,有一种温暖叫做“送菜”。2月9日,临渭区广兴无土栽培种植场负责人雷小红、渭南市发改委党员志愿者李艳玲自发为新冠肺炎隔离小区居民送上新鲜的蔬菜及爱心。

【防疫战线的“先锋者” 架起双拐勇担使命】面对新冠肺炎这样一个陌生而狡猾的敌人,在渭南市临渭区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架着双拐的王占领正在忙碌的工作,他有着30余年工作经历的卫生专业干部,还参加过2003年抗击非典的工作,要求返回到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就这样,他架着双拐奔赴战场,冲锋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抗击疫情献爱心  齐心协力打硬仗

【在职党员战“疫”线 同舟共济抗疫情】渭南高新区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小区参与防疫工作“双报到”活动,加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 渭南环卫人在行动】自疫情爆发以来,渭南市住建局迅速响应,安排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污水处理是保障社会正常运转的基础性公共服务,事关社会稳定、百姓健康。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环卫处全力配合,多措并举,渭南市各县(市、区)环卫部门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全市13个污水处理厂防控工作,竭力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合阳:抗击疫情献爱心 齐心协力打硬仗】近日,合阳商务和经合局组织下属企业新池润喜燃料和甘贤加油站先后对新池镇政府、卫生院、派出所、22个自然村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免费发放方便面、纯净水、八宝粥、饼干、保温水杯、手套等慰问物资620件,极大的鼓舞了防控一线人员的士气,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齐心协力,严格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在职党员战“疫”线 ,同舟共济抗疫情。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公安、法院、交通等单位的百余人在渭南火车站开展联防联控。

农民大姐为隔离小区居民送生活物资奉献爱心。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24小时轮班值守 坚决杜绝输入性病源。

疫情就是命令 渭南环卫人在行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