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成功救治一例凶险性胎盘患者。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守护居民平安健康第一线,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微报吧。

市中心医院救治一例凶险性胎盘患者 渭南妇幼人抗冠一线“众生相”

【渭南市域内各类诊所即日起全面停诊】为有效遏制疫情在医疗机构的发生和扩散,全力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渭南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有关要求,近日,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渭南市中心医院产科成功救治一例凶险性胎盘患者】2月6日20点左右,产科魏满莉主任突然接到我市某医院求救电话:有位产妇在我院做凶险性前置胎盘胎盘植入手术,手术难度大出现大出血需要立即转到你院抢救。”挂掉电话后魏主任立即启动院级产后出血应急预案。经过多科室的协作抢救,从死神手里夺回了一个年轻生命。

【榜样的力量——记产房护士长杨蒲玉】新春佳节本是亲人团聚的温情时刻,但却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很多医务人员放弃了休息。渭南市中心医院产房,是产科的主战场,是孕产妇的“关键站”。这道关卡的守护,就落到了产房护士长杨蒲玉的肩上。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她奋战在护理一线,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坚守与奉献,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真心担当使命。

【严防死守、戮力同心 | 渭南妇幼人抗冠一线“众生相”】在抗击新冠病毒的阻击战中,渭南妇幼人面对分娩产妇和住院儿童等易感人群居多,防控物资短缺和就餐不便等困难,严防死守开展疫情防控,严格按照规范开展诊疗工作,戮力同心确保患者健康,用智慧和双手描绘了渭南妇幼人抗冠一线的“众生相”。

派出所民警自发献血奉献爱心 华阴市卫健局强化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

【派出所民警自发献血 奉献爱心 抗击疫情】2月8日,渭南市临渭区解放路派出所民警自发来到渭南市中心广场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和警察为生命担当的重要力量,每当突发事件来临,他们总是冲在最前线。

【华阴市卫健局注重强化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目前,全国上下正在遭受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侵袭,其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了大家的健康,将部分人隔离起来,但隔离的是病毒,却隔不断我们的心。华阴市卫健局注重强化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努力做到“隔疫不隔爱,难中显真情”。

疫情防控无死角 监督检查在一线

【华阴市爱卫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消杀督导工作】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工作,阻断病源传播的蔓延,近日,市爱卫办对全市范围内疫情防控消杀,对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连日来,爱卫办组成的环境卫生消杀组深入到全市各机关单位、住宅小区、社区等重点区域开展预防性消毒及疫情防控消杀督导、指导工作。

【疫情防控无死角 监督检查在一线】为进一步落实村级(社区)卫生机构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来,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连续奋战,持续对全市各镇办所辖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落实返乡重点人员身体状况监测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村医刘永生:我要管好这48名乡亲的健康】2月6日一大早,潼关县荒移村的村医刘永生就背上医药箱,开始了对村里48名返乡务工人员健康监查的一天,这已经是他连续15天奔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最前线。刘永生说,我们村防疫的重中之重就是这48名返乡归来的乡党,这48个人虽说没有从湖北回来的,但回来的火车上、汽车上人员复杂什么情况都会有,保险起见,每天上门为他们全家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叮嘱他们不要出门,确保他们的健康,这是他每天最重要的工作。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榜样的力量——记产房护士长杨蒲玉。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严防死守、戮力同心 渭南妇幼人抗冠一线“众生相”。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严防死守、戮力同心 渭南妇幼人抗冠一线“众生相”。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民警自发献血 奉献爱心 抗击疫情。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爱卫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消杀督导工作。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疫情防控无死角 监督检查在一线。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村医刘永生:我要管好这48名乡亲的健康。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