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爱心企业向养老机构捐赠万元防控物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慈善系统募集善款100万余元抗击疫情;民建渭南市委会成立“疫情防控律师志愿服务队”;慰问一线执勤人员;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开通专线免费接送医护人员……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市慈善系统募集善款抗击疫情  成立“疫情防控律师志愿服务队” 

【渭南市慈善系统募集善款100万余元抗击疫情】截止2月9日,渭南市、市县(市、区)两级慈善组织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116万元。其中市本级募集11.5万元。

【民建渭南市委会成立“疫情防控律师志愿服务队”】为助力中小企业在防控疫情期间渡过难关,2月6日,民建渭南市委会成立了“疫情防控律师志愿服务队”。据了解,疫情防控律师志愿服务队主要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为社会公众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服务时间自2月6日起,至渭南市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止。每天8:00-12:00,14:00-18:00。

【临渭区环卫局抽调精兵强将协助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区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临渭区环卫局在细化城区作业和强化公共区域消杀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抽调精兵强将,由王宪明、崔鸿斌等7名党员,同毅涛、张帆2名积极分子,志愿者刘长乐共10人,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按照区委组织部门安排到西门、朝阳、小寨等社区的薄弱小区协助社区开展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蒲城东站一线执勤人员  检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刘莉检查物流快递、面粉生产等部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入顺丰速递、天天快递以及陕富面业集团等地,检查指导城区寄递企业以及民生保障生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肖卫斌陪同检查。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到安里镇、庄头镇、韦庄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县委书记王万庆到安里镇、庄头镇、韦庄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弥振乾一同检查。

【蒲城:孟渭川、梁梅慰问蒲城东站一线执勤人员】2月9日上午,蒲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副县长梁梅慰问蒲城东站一线执勤人员,为他们送上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物品。

开通专线免费接送医护人员   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

【临渭区:爱心企业向养老机构捐赠万元防控物资】2月9日下午,在渭南市临渭区陕西路社区院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临渭区瑞普科技发展中心向临渭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无偿捐献价值1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这批防控物资包括84消毒液30桶(10公斤/桶)、医用酒精10桶(25公斤/桶)、60g免洗消毒液85瓶。

【潼关: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潼关县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创作,用文艺作品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讴歌一线干部群众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截至目前,共收到各类文艺作品80余件,已刊发征集作品4期。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

【白水公安:联防联控战疫情 警民携手保平安】近期,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白水县公安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警参战,坚守岗位,紧密与政府、卫生、防疫、村社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了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最强工作合力,持续推进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有效开展。

【潼关开通三条医护专线免费接送600余名医护人员】2月8日,潼关县开通三条临时医护公交专线,出动三辆公交车,免费接送全县600余名医务工作者上下班,每天定时发车6个班次,根据医护人员通勤,量身定做了居属区临时接送点24个,医护人员出示工作证件即可免费乘坐。

临渭区环卫局抽调精兵强将协助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莉检查物流快递、面粉生产等部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白水公安联防联控战疫情,警民携手保平安。

白水公安联防联控战疫情 ,警民携手保平安 。

潼关开通三条医护专线免费接送600余名医护人员。

潼关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

潼关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