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第二周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工作,40家爱心企业、10余位爱心人士与渭南市第二医院一起同心战“疫”,博思特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心捐赠。一起看看这周的医疗资讯。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培训会召开 渭南市“无偿献血爱心驿站”组织献血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感染防控相关工作,2月7日下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晓平、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副院长焦建雄、医务科科长刘韬及相关临床、医技科主任参加培训会。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所有人都猝不及防,当人们每天面对疫情有关的各种新闻报道、实时数据和救援信息时,可能会让已经紧张的神经变得更加敏感,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与平常不一样的心理和行为反应。市妇幼院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工作。

【渭南市“无偿献血爱心驿站”组织献血 为爱逆行】目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采供血工作带来挑战,面对街头献血人数骤减,渭南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热血逆行者参加献血,得到了广大爱心市民积极响应, 掀起了一股献血热潮。与此同时,华阴市台头村无偿献血爱心驿站积极联系血站,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这是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市第一个响应并成功组织献血的爱心驿站。

驰援疫情防控 爱心助力捐赠

【40家爱心企业、10余位爱心人士与渭南市第二医院一起同心战“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全院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各种方式向医院进行爱心捐赠和帮助,与医院一起同心战“疫”!疫情无情人有情,捐资捐物皆义举。在这个特殊时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大爱名义捐赠医用防护物资、生活用品汇聚爱心力量,为战胜疫情提供保障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驰援疫情防控 爱心助力捐赠——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安排部署,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响应院党支部的精神要求和倡议,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我院防护物资消耗极大,医院库存物资消耗一空,加之疫情期间国家防控物资短缺,院领导班子想方设法解决物资问题,发出了《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的公告》,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让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

【博思特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心捐赠】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日下午,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博思特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李玲,在三贤社区主任许丽的陪同下,把5桶次氯酸钠消毒液共125公斤送到了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卫、副主任王维、李春娟的手中,彰显了爱心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疫情无情人有情 危难之中兄弟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举国关注,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利用大家捐款的4500元购置了100箱方便面、6袋大米、20箱鸡蛋、25箱八宝粥、2桶消毒液向兄弟单位卫健局捐赠,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华阴市妇幼院向滨湖村一线防控人员送温暖】2月7日一大早,华阴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派副院长杨建红一行人带着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来到扶贫帮扶的滨湖村值勤护村的疫情防控人员中间,和他们交谈工作、讲解防控知识、指导环境消杀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和全体妇幼人向他们致敬。

【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这是共抗疫情的第二个14天,正值元宵佳节之际,本是一家人热热闹闹团圆的时刻,可是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此刻正在华岳路高速路口执勤点坚守着岗位,不能和家人团聚。这时华岳小学爱心人士和小朋友心系一线,为我们的值守人员送来了节日的温暖!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多举措做好孕产妇和高危体弱儿疫情防控】澄城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项目管理单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消除孕产妇和高危体弱儿对疫情信息带来的紧张困惑,及时安排部署,要求各专干高度负责,及时摸底掌握,做好各类宣教,异常情况判断预防产科并发症,努力做好辖区服务对象疫情防控。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工作。

渭南市“无偿献血爱心驿站”组织献血。

40家爱心企业、10余位爱心人士与渭南市第二医院一起同心战“疫”。

驰援疫情防控 爱心助力捐赠——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

博思特向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心捐赠。

疫情无情人有情 危难之中兄弟情。

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