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精准发力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救治 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核心提示: 2月8日,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渭南高新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一同检查。

2月8日,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渭南高新区检查疫情防控和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一同检查。 

来到利君首座小区设防卡口,魏建锋详细了解人员管控、排查筛选、消毒消杀、防疫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社区是阻击疫情扩散最基础、最关键的一个环节,要持续加大排查、核查、消杀、管控力度,对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要逐人建立工作组、精准画出轨迹图、全面摸清传播链、科学隔离全覆盖。要严格执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社区网格化管理制度,建立快速反应和线索反馈机制,落实党员干部“一线工作法”,层层压实责任,多人盯牢一人,坚决扫除盲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易感人群”的观念,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共克时艰。 

在利君现代制药厂、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和中联重科,魏建锋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要求,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地方属地责任,夯实职工自身健康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尽快制定企业复工复产预案,按照中省要求科学有序依规做好职工返岗、监测登记和复工复产等,对职工工作场所和生活场所实行封闭管理,定时消毒消杀,推行倒班制和错时用餐分餐制,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密度,形成防控管理闭环,确保职工身体健康,企业安全运行。随后,魏建锋又来到渭南西站进行检查,他强调,要针对节后返程高峰全面加强预判,根据车次班次提前布控值班人员和警力,特别是对外地入渭人员,要登记到位、检查到位、测温到位、消杀到位,管控到位,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防输入防扩散要求落到实处。 

魏建锋要求,高新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与临渭区、渭南经开区协同作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物资保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全面维护好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检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